(三):分享500字作文
人世间有许多可以值得我们分享,如快乐、经验、收获。可我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却是爱。
爱,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轰轰烈烈,他就如同一颗颗星星,平淡无奇却充满幻想。爱,就像一束茉莉,随处可见却充满温暖。其实,爱有时就是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个细微的动作,一个甜甜的微笑。说到这儿,我便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发生在我身边的事。
记得那是那是前年冬天,天上下着鹅毛大雪,把一棵棵粗壮的大树,压成了一个个驼了背的小老头。物业来砍大树,吱吱声传入我的耳内。哇!昔日的参天大树转眼间变成了一个个秃了头的小和尚,树枝散落一地,顿时人不能走,车不能开。就在这时,我脑子里闪烁出一种不祥的念头:妈妈今天上夜班,如果骑车子一不小心被绊倒了怎么办?我立马拿起电话对妈妈说:“妈妈,咱们家楼底下在砍大树,树枝还没运走,回来时你可要当心啊!”妈妈再也忍不住了,电话那头传出了哭泣声。她含着泪对我说:“妈妈知道了,我被你的这份心意所感动,你终于懂得关心妈妈了,好孩子。”我们两在欢笑声中结束了对话。
是啊!爱就是这样平淡无奇,今天我和大家分享爱,就是为了让大家懂得什么是爱,应该怎样爱别人或接受他人的爱。
分享是快乐的。多个人分享,会使你变得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