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享500字作文
“糟了,怎么又下雨啦!”我心里暗暗发愁,“早知如此,就该听妈妈的话带一把伞,今天真够倒霉的,上一节课跟好友风吵了一架。”此时我已无心听老师讲课。
雨滴噼噼啪啪地在玻璃上交响,那声音一直在我脑海里回荡。
随着时间一分分的过去,外面的与越下越大几乎看不清人。我在心里暗暗埋怨“这夏季的天气怎么说变就变呢?开始还万里无云,怎么变的这么快呢?是不是故意跟我作对。”
下课铃打响了,这声音跟雨声交杂在一起显得异常的刺耳。看着同学远去的身影,我暗暗的焦急,“可悲啊,我又要成为‘落汤鸡’啦!”我自言自语道。
“你没有带伞吗?”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
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风,我为我们吵架的事没有跟他搭话。
“如果不嫌弃就跟我用一个伞吧!”那声音是那么的和顺。
“真是太感谢你了,”我迫不及待地钻进他的伞里。
那把伞给我们构建了雨中的一方晴天。我们慢慢地走着。“刚才真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不好意思地对风说。
“我们是好朋友吗,有什么对得起,对不起的,”风微笑地对我说。
看到他如此的宽容,我对他微笑,在心里暗下决心“我一定要珍惜这份友谊。”
在这暴雨下,我们这一方晴天显得那么宽广,那么温暖。
雨继续下着,雨滴在空中刻下了一道道美丽的音符,他们共同演奏着这音符,像市在欢庆我们共同分享的这一方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