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分享500字作文
分享是小时候的好吃的给小朋友一分,分享是让我们共同快乐。
分享是大家共同所有的,分享是用我的微笑欢乐你的开心,用你的快乐欢乐我的快乐的一个过程。
分享是让你得到大家的快乐,分享是让我们共同得到美好的事物,让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在我的世界里我把分享看成是大度,我把分享看成是敞开胸怀的诉说。分享的东西是共得的东西,分享的东西是用欢乐换欢乐,也是用烦恼换欢乐,由于欢乐的无限所以大家都把欢乐带到生活里,都把欢乐带给我们每个人,这样就大家都欢乐,欢乐的海洋里有你有我,欢乐的海洋里没有界限。欢乐的世界里只要有开心就会随时存在,随时在你身边诉说,分享是乐趣,你要把你的开心,传送给你的朋友,让我们都和你开心,新闻有什么好处,曝光一些事情,是一些不对的事情,所以我们也是共享啊,分享来的我们大家共享。这即曝光了错误,又让我们的大家警醒了,这是在好不过的了。这样的做法,是值得表扬的,这样的做法是对的。你设想一下,如果有人造假,比如说用鸭肉当羊肉卖,这是个什么概念,这是欺骗,这样的作为就是可耻的,你看到了你不举报,你的良心也会过意不去的啊。所以你得制止你得出头,你得让这种势力消灭,这样你就会把这个坏事分享,让大家警惕。
分享是让大家快乐,分享是让大家少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