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用丰富多彩这个词语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暑假刚开始没多久,我们全家人就外去旅游了一趟。目的地是在我们这里的度假村。在度假村里我们体验了劳动带来的快乐。我们一起到草莓地里摘草莓,新鲜红艳的果实勾起了我们的食欲。然后又到山林间摘了野菜,有野辣椒、菌子、蕨菜等,大家都是满载而归。最后我和爸爸又来到了山间的小河里垂钓,经过两个多小时耐心的等待,两条肥美的河鱼被我们钓了上来。一家人便开始把这些自己亲手采摘的食物烹饪成美食,享受这些美食的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旅游结束后,回到家中后,我又投入到了和朋友们的嬉闹中。每天吃过晚饭后,小伙伴们都会来找我玩,有时是出去跳绳、有时我们也会骑着自行车出去兜风。在自行车骑行的过程中,我们享受凉风的吹拂,眼前的夜景也让我们大饱眼福。等到大家都玩累了,才会恋恋不舍的回家去,约好第二天再来。
暑假生活充满了快乐,在这些快乐的事情中,我享受着暑假生活的每一天,也体验着这个有趣的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