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唉~!”暑假生活“真难过啊!
60页的作业题、30个作文、40篇每日作业、、、、让人看了掺不忍睹让我作得是苦不堪言纳,妈妈又每日给我20道数学题这无疑是在我原本掺不忍睹的”暑假生活“里又给我添加了一层无形的压力,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难题,明年即将面临升学。本来升学压力就大不知如何努力争取考上好中学,但升学都还没有来临老师、长辈们就开始是压了,今天你来一下说什么要努力呀什么的,明天他来说、、、、、、让我原本想轻松一下的暑假生活被他们压的喘不过起起来,我就好象市一个”高压锅“一样十分大的压力压的我也踹不过起来”呜、、、、、、我真想大哭一场让自己轻松起来但是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还好有创网让我在这里放飞自己理想的翅膀~!
感谢你“创网”让我又有了新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