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生作文
生活,仿佛是一根绳:一头这无奈,一头又系这从容。
——题记
我——想要飞翔,哪怕引起神的不满;为了理想,何惧疯狂或是流浪。可是,种种困难都摆在我的视线里,没有去解脱,让我怎么独自在自个儿的天空翱翔。
体验感动,是涩涩的泪水;体验生活,是梦幻的魔杯。——在一段时间里,我带着这样的想法开始了我的第一步旅程。可是,往往我的一些举动,让家长无法接受。于是,他们便开始对我“另眼相看”。但是,我不想搭理他们,这是我的人生理论,他们没有权利管制我的一切。然而,他们偏偏让我更加坚定我的信念:
那是一个星期五,我放学回家。因为那时候我和家长之间就有了矛盾,所以一到家,我就蹿到自己的房间里了,离都没有离他们。可是,让我连做梦都做不到的事情竟然发生了——可恨的家长拿走了我全部的音乐磁带。
天哪!让我怎么去形容他们呢?是为了孩子的将来,还是在伤害孩子幼小的心灵?哼!磁带虽然被拿走了,但是,我对音乐的执著,他们无法删除。从那以后,我生命的灵魂已经逝去,也许这是一中美丽的延续吧!
抹去心中的尘埃,心会落定;理清所有的思绪,爱便永恒。点燃一腔火红的信仰,鼓舞金翼的希望,起步便展示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