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叫人陶醉的地方。但是,我觉得最美的还是家乡那一望无垠的田野。
春天的田野,小花抬起了头,微笑着欢迎春天。小草从地里冒出来,与美丽的小花做伙伴。小溪哗哗的流淌着,好像在唱欢乐的歌儿。小溪十分清澈,能够看到溪底的石头。树木也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 夏天到了,田野里的小花、小草热得垂下了脑袋。小溪在拼命地浇灌着它们。树木遮住了天空,遮住了人们的视线,也为花草遮住了太阳。 秋天,果实累累的田野上,有许多小朋友在玩耍。而苹果、鸭梨、冬枣……都在你挤我碰的争着要人们采摘它们呢!农民伯伯也在丰收的田野上忙碌着,田野里到处是欢声笑语。
冬天,雪花飘荡在田野上。洁白无暇的雪给田野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小溪结冰了,小草、小花都睡着了。一切景物都在沉静中。 我爱家乡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