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文文静静的小女孩,一张圆圆的脸蛋,肤色有些白里泛红;黑黑浓浓的眉毛下,一对眼睛像天空中一眨一眨的小星星;高挺的鼻梁;红红的嘴里面,有着两排整齐而又洁白的牙齿;我很爱“臭美”,所以留了一头乌黑而有光泽的长发。
我已经12岁了,还喜欢摆弄一些小娃娃之类的玩具。我喜欢给小娃娃们做衣服或设计头型。每当我做出一件衣服,心里都特别兴奋。还要把衣服穿在小娃娃的身上,给爸爸妈妈看。听到他们的赞扬时,我心里真比吃了10罐蜜还要甜。我还必须让人说我做的衣服漂亮,不然我会生气。记得有一次,我做完一件衣服,拿去给表哥看,他想跟我开个玩笑,便说:“糟糕透了!”我竟急得哭了起来,表哥立即给我说好听的,我才饶了他。
我呀,还是一个“蛀书虫”,一有时间就在我的书里“钻来钻去”。我读书很快,不到一个星期就能看完一本三四厘米厚的书。我的书很多,房间里到处都是,种类也很多,有文学名著、历史故事、少年童话、科技知识、作文评析、幽默笑话等等。我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蛀书虫”,看书到了痴迷的程度,经常忘记自己是在卫生间里,或听不见爸爸妈妈喊吃饭。
我最大的烦恼是个子比较小,比起全班同学来,我就像幼儿园的小朋友。妈妈说我天生缺乏营养,所以长不高,可我听别的大人说人有早长晚长,唉!但愿如此吧!
我学习成绩不错,虽然第一的时候不多,但总能排在前面。我还喜欢唱歌跳舞,演讲
也挺好,算是班里的文艺骨干,没少为班里获得荣誉。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服装设计师或当电视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