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六一我非常快乐。
这一天,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连教室也焕然一新;黑板上画着美丽的六一儿童节图画。课桌都整齐的排列在四周,上面摆放着同学们的优秀作品。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各就各位,六一儿童节终于拉开了序幕。第一个节目就是讲故事比赛,同学们争着登台献艺,我也不例外,给大家讲了一个《龟免赛跑》的小故事,其中大家明白了一个道理:骄傲使人落后。
第二个节目是扔乒乓球赛,老师点让同学们排队站好,把乒乓球往洗脸盆里扔,一人一次。只见小胖子一扔,劲大了,球跑外边去了。不丽劲小了,没放进去。我正寻思着怎样扔才能不蹦出去呢。我想要不紧张,不慌忙,有力要匀,我小心地把球扔了进去,果真球没有跑出去。这说明了做什么事都要善于总结经验才能成功。最有趣的要数贴尾巴游戏了,瞧,同学们贴尾巴贴得多滑稽呀:公鸡尾变松鼠尾,松鼠尾变小狗尾……有的同学因为这些“怪异动物”笑得捂着肚子,“哎哟哎哟”地叫,整个教室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啊!
这个“六一”儿童节真快乐,我永远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