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那是去年的五一,我和几个小朋友去登青龙山,那是让我难以忘记最快乐的一件事。
上山的时候,坡很陡,我们都感到非常疲倦。但我们一路上都谈笑风生,那疲倦的感觉就被抛到九霄云外了。林中的小鸟在向我们歌唱,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山间的小泉清澈见底,我们找来一条柳条,插在一个流水口上,水就从柳条流了过来。我还找来一些小石子、小树叶当小船,放到水流中,这就成了冲浪,太好玩啦!
我们爬上山顶,向下俯视,只见山径曲折,如一条带子飘落而下,游人就像小蚂蚁,零零星星地散布在带子上,缓缓向前移动。汽车也只有火柴盒一样大小,我们尽情地玩耍,感到前所未有的快乐和轻松。
我们兴致勃勃地玩着、跳着、笑着,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中午,肚子有些饿了,便拿出自己美味的食品供大家分享。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由于玩了那么久,实在太饿了,所以我一口气吃了三个鸡腿呢!饱餐一顿后,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个美丽的青龙山。
登青龙山,既放松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真是一举多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