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我学会了作文
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健身运动。它既可以增加肺活量,又可以增加手脚协调性。在暑假里我学会了游泳。那天妈妈带着我来到了体育馆学游泳。首先,老师让我们在岸上做摆腿练习50下。我想:这么简单,还要练吗?我带着疑问开始训练了。可是没想到才做了两次我的脚就开始发软了。终于可以下水了,可一下水我就全身发抖。这水怎么这么冷?能游吗?我咬紧牙关站在水中,老师不停地用冷水泼我,说道:“赶快双手扒在岸上做憋气!”
我又想:“哈哈,憋气,这还不容易吗?”“呵呀呀,我受不了了!”我自言自语道,“平常我能憋半分钟,现在才10秒,而且据统计我已经喝了十口零三十五滴水了!”这时,我灵机一动:咦?肚子喝饱了水不就可以浮起来了吗?于是,我大口喝水,一边喝一边唱,怎么还没浮起来?我一不小心来了个鼻口同吸,弄得我够呛的。这时老师来了说道:干嘛呢?快练!经过了八天的苦练,在测试中,我终于游出了理想的成绩—15米。从学游泳这件事中,我不仅学会了游泳,而且还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