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您把我抚养长大,是您教我说第一句话,是您把我送进学校的大门。
小时候,我不懂事,经常惹妈妈您生气,请您原谅。在上小学的时候,上课不注意听讲,还经常做小动作,老师把您请到学校,回来后,我想妈妈肯定要打我,可是,妈妈并没有打我,反而,耐心地开导我,鼓励我!
我生病的时候,是您的话声安慰着我,在医院住院的时候,是您日夜守候着我,我想上厕所的时候,是您背着我,在我孤独的时候,是您给我讲故事,我饿的时候,是您给我送来可口的饭菜。
而现在,我却时常对您发脾气,妈妈我感到很内疚。前几天,我经常吵着要买自行车,您却不做声,我忍不住大声说起来,您还是不做声,于是,我就生气地跑到自己房间,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有些不对,就走出来,妈妈不但不骂我,反而对我说:“我会给你买的。”有时,我的文具还没用完,妈妈就给我买来新的,怕我没得用。
妈妈,有时您也有许多过错,请您改正,有时您情绪不好的时候,您根本不听我的意见,反而还动手打我。
妈妈,我也有许多话,卡在我心里,就像有无数的石头趴在我身上,希望妈妈理解我,希望妈妈能听,这不是假话,而是真真切切的实话。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希望下辈子还做您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