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我深有体会:妈妈您对我的爱平淡如一杯水,深挚却胜过几大洋。
明朗而又温馨的母亲节就要来了。亲爱的妈妈,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说。
记得您对我说过,我小时候爱哭闹,爸爸上班没时间,您只好使用各种方法来哄我开心。
记得有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发烧,爸爸又不在家,您心急如焚,急忙用大衣将我裹紧抱起来赶往医院。雨越下越大,您抱着我一走一滑,您用衣裳盖住我的头,而您自己竟然淋着雨。
走着走着,突然您脚下一滑,跌倒在雨中。当时,我倒是觉得没有什么,我心里很清白。我真想自己下来走!您却紧紧地抱住我,不顾自己,抱着我疯了一样跑到医院。果然医生说没大碍,您才舒了一口气。
从那以后,您对我的生活更是关心了。
妈妈啊,如果说您是荷叶,我一定是红莲。风雨来了,除了您,谁还是我的保护神呢?
妈妈,母亲节就要来了。我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