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变了,变得让我怀疑我是不是您亲生的,变得让我感受不到您对我的温暖,变得让我陌生了。
每天您只让我看一个小时的电视,而您去您的房间看,我答应了。可您在说出这话的第二天就不执行了,我以为你是一时忘记,可没想到往后的几天您也不遵守,我去找您说,你不但不改正,反而还打了我,你知道吗?我当时有多恨你!不是恨你打我,而是恨您变得那么无情,如果在以前,您不会打我,而是接受我的意见改正。
有一次,您买来了豌豆,放在冰箱里一直不拿来炒吃。过了几天,我叫您拿来炒吃,您却骂了我一顿:“你没有手啊!要炒你不会炒啊!想吃就自己炒。”您说的这几句话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您知道我有多伤心啊!吃饭的时候,我为了跟你赌气,拿豌豆去炒。刚刚拿出来时,您就对我说:“炒什么炒,难道桌子上的饭菜不够你吃吗?”这时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睛里打转,不敢流出来。
还有一次,我的同学来家里,您故意对我好好的,等我的同学走后,您的态度立刻改变了,马上叫我关电视去洗菜。开始我以为你又回到了以前,没想到您。。。。。。
妈妈,如果您要是像以前一样,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