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记得有一天,我从学校放学回到家,做作业一直到晚上七点,您仍没有下班,还在忙着工作。直到我们吃完晚饭时,您才回来。您回来时不并是急着去吃饭,却是关心地问我:“今天在学校里有没发生些什么特别的事呢?你完成了教师布置的作业了吗?”之后,您又坐下来检查我的功课,就这样您一直忙到九点才吃饭。我看见您这样,心里说:“妈妈,我要认真做好功课,努力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还记得,以前我经常生病。每次我发烧了,妈妈您都是整个晚上不睡觉在照顾我,一会儿帮我量体温,一会儿给我敷冰袋,一会儿喂我白开水。第二天一大早您又带我去看病。妈妈,我发现了,您的眼睛都有一个一个淡淡的黑眼圈。我看在眼里,疼在心上:“谢谢您,妈妈,您真好啊!我要锻炼好自己的身体,不再让您这么辛苦。”
妈妈,我要衷心地对您说一声:“妈妈我一定会报答您的,您为了我的健康成长,辛苦了!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我很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