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其实我知道您是疼我的,但是您为什么老师对我凶巴巴的。
在我学习上遇到困难的时候,您总是帮我思考、解答;在我考试没有考好的时候,您总是帮我发现问题,帮我改进;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却就显得比我还痛苦……
妈妈,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知道您把我的快乐当成你的快乐,我非常感谢你,不过我还是有句心里话对您说。
妈妈,您还记得那天晚上的事吗?您叫我打扫卫生,因为我坐着想问题呢,所以没有动,您看见后立刻骂了起来:“一天到晚就知道乱放东西,不收拾,看你这个样子,以后能有多大出息!”我听了这番话,伤心极了,我打开电脑和小朋友聊天,您立刻对我凶巴巴的对我说:“滚出去,把电脑关了。”我只好默默的把电脑关了,可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冲进房间,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流了下来,我抱起我的小熊,他也好像和我一起流泪:透过窗户,望着天上的星星,它好像也为我打抱不平。
妈妈,我知道您说的都是对的,都是为我好,但是我看到您那凶巴巴的样子实在是伤心极了,其实您温和的和我说这些,我还是会认真听取的,您为什么那么凶呢?您知道吗,您那和蔼可亲的样子才是最美丽的妈妈。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喜欢那个和蔼可亲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