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校园作文
世界上都有有趣的“园”可有人喜欢热闹好玩的公园,有人喜欢幽静美丽的花园,而我却最爱平凡却能发出琅琅书声的校园。
进入校园,首先迎接我们的是干净整洁的大踏步和茂盛的灌木丛。大踏步是由几十级水泥石阶梯组成的。每天放学,踏踏的声音像轻快的音乐,给人画一般的美感。灌木生长在大踏步的两旁,它们方方正正的,就像长廊的栏杆一样。
再往里走,我们来到操场。操场两旁站立着大樟树,它们像一个个精锐的士兵,守护者我们的校园。在大樟树的身后,便是拔地而起的教学楼。教学楼里传出琅琅书声,整齐、响亮,很有感情。走到校园深处,宽敞明亮的大礼堂映入我们眼帘。在那里,有我们为感动流下的泪水,有我们观看小品发出的欢笑声,还有我们倾听演讲时的热烈掌声……
我爱我们的校园。平凡却能发出琅琅书声的校园——我最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