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校园作文
每当我们熟悉地走进校门时,两颗苍天大树边挺立在大厅两旁,像两位忠诚的卫士,保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进了校门向右走,便是我校的篮
球场,篮球场两旁是飘逸多姿的柳树,她们在运动员比赛时,像拉拉队一样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就连不起眼的小草也来凑热闹。篮球场的一角,是我们全年级做出的一份贡献,那就是我们大家的“绿色基地”。
穿过篮球成就来到足球场,足球场的周围环绕着一些大树,这些大树仿佛是那无私的教练威严而公正。树下,一棵棵小草迎风舞动,像一个个充满激情的足球运动员,正准备上场奋力拼搏。
走过足球场,就到了我们学校最美的地方――中心花园。
中心花园在我们学校的中心,一进中心花园,最惹眼的就是花园中的月季,她婀娜多姿,芳香扑鼻,颜色浅浅的、淡淡的,美丽极了。谁见了都会被此景陶醉得流连忘返。
花园中心有一个灌木丛,它的四周有几个小园,小园里分别种着不同姿态的树和许多小草,看上去像众星拱月一般,所以我们又称它为众星拱月花园,这些颜色交织在一起简直就是神仙住的地方。
这时,忽然飘来书声朗朗,疑在云端,抬头一望,周围整洁、明亮的教室映入眼帘,教室里面,老师讲课的声音、同学们朗读的声音此起彼伏,悦耳动听,就如同欣赏到美妙的音乐一样让人心旷神怡,忘了自己身在何处。
走出校门,我发现校园里的柳树格外的美,天格外的蓝,云也格外的的白,这一切,不停地在我的脑子里回荡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