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校园作文
我的校园可美丽了,让我来当你的小导游,带你去参观参观吧!一进学校,你会闻到一阵清香,那香味是从你眼前的花坛里传来的。
花坛里的花儿可多了,有玫瑰花、太阳花、百合花……它们五彩缤纷的,一阵微风吹过,花儿随风飘动,多么像一位位漂亮的姑娘在跳舞。在花坛的旁边,那就是教学楼了,教学楼的“身上”涂上了一层洁白无瑕的漆。明亮、宽阔的教室里,一排排整整齐齐的桌椅展现在眼前。再来看看我们的操场吧!操场上一道道红色环形的塑胶跑道,围绕着这苍翠欲滴的人造草坪,草坪的草绿油油的。瞧!我们的操场上还有一潭湖水呢!湖水既清澈见底又碧绿,说它清澈见底,是因为它清澈得能看见湖底的小鱼、小虾和小石子,说它碧绿,是因为它碧绿得像一块玉石。我们再看看植物园吧!植物园里的植物可多了,有五颜六色的花,有碧绿的小草,还有茂密的树木。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那棵木棉树!
那木棉树是多么的粗壮、挺拔、结实、高大,仿佛就像一位精神抖擞的士兵守卫着植物园。怎么样,我的学校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