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校园作文
我的校园可美丽了。
那里的花草树木可多了,花儿争先恐后地开放,远远看去,真像一个个五颜六色的花坛。小草换上了嫩绿色的衣裳,看起来,真像一个个绿色的地毯。校园的树多么结实、挺拔、粗壮,树木随处可见,也换上了绿色的衣裳。
英语风情街上面画着七大行星和一颗人造卫星,有欧式的椅子,有时候,有的同学坐着椅子吃午饭呢!还有英语单词呢!有老虎的、有乌龟的、有青蛙的、有松鼠的、还有鸭子的…… 吟诗坊的桌子的上面都刻着许多有名的诗,上面写着许多名言呢!
植物园里的木棉树还长到四楼了呢!木棉树在春天开出的木棉花,木棉花是可以煲汤的哟!植物园左右两旁有菜地,也有一个小池,那里有小青蛙和许多可爱的小蝌蚪,小蝌蚪在小池里欢快的游来游去。
教室宽敞明亮,一目了然,后面的黑板报让我知道了许多知识。
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