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校园作文
我爱校园的春色
我们的校园,虽然只有一座小楼、几间瓦房,比不上城市的学校那样豪华,但是我们在这个校园里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日子。
春天到了,校门前的两棵垂柳树发芽了,那长长的枝条扶摸 着大地,像一位美丽的少女梳理着它的辫子,柳树上的小鸟正感受着春光的美好,沐浴着春雨的温柔......
校园中间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仿佛正鼓励着同学奋发向上。啊!是什么这么香?原来是花园里的小花开了,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像一位位少女擦着淡淡的脂粉。蝴蝶飞过来,落在花朵上,打开它那五彩翅膀,在春日的阳光下一张一合,仿佛是在和花儿比美。不再胆怯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小脑袋来,试试寒,试试暖。连蚯蚓也嬉戏其中。花园中间的小树苗像我们一样茁壮成长。清晨,同学们坐在花园旁边,背诵着优美的诗句,他们的声音悦耳动听,与鸟儿的叫声应和着。
翠绿的垂柳,飘扬的五星红旗,朴素的瓦房,绿毯似的草坪,叽叽喳喳的小鸟儿,从南方赶回来的小燕子.....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啊!校园,我爱你春天多彩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