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校园作文
想知道我心目中未来的校园是什么样子吗?请随我来吧!
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两边的花坛,里面种着五颜六色的花朵。朵朵花含苞欲放,香气逼人,引来了小鸟、蝴蝶和蜜蜂。两边种着高大挺拔的梧桐,课间休息时,同学们可以在树下玩耍、看书。
来到宽阔的操场,你一定会觉得奇怪吧!偌大的操场竟然空荡荡的,这叫什么操场?其实这里有一个控制器,上面有许多按钮,要搞什么活动,只要轻轻一按电钮,这个活动的场地就会自动出现所需要的设备、器材。如果要举行足球比赛,按动“足球”键,操场上就会出现一个足球场,有绿茵茵的草地和两个高大的球门,活动结束,按“退出”键,又恢复了原样。
学校还有电子阅览室、生态馆,宽敞明亮的餐厅,教室里装有智能教学仪器,如电视、电脑等,学校实行开放式教学,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学科,在这里,同学们能轻松、愉快地学习。
怎么样,我们未来的校园不错吧!你们未来的校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