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花园学校。
进了校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钟楼。沿着钟楼是一条长廊,通向我们的教学大楼。长廊两旁栽满了花木,这一种花还没谢,那一种又开了。一阵清风吹来,使人神清气爽。
长廊的左侧,有一座假山和一个鱼池,还有一条彩色的石子路通向四角亭。抬头一看,假山上溪水潺潺,叮叮咚咚飞流下来,仿佛正弹奏着优美的乐曲,流淌进小朋友的心灵。鱼池的水面上有一些枯萎的荷叶,鱼儿躲在下面,你撒一把鱼食,它们争先恐后地抢着吃,一些小鱼被大鱼压在下面,但不甘示弱,也争着抢,好像在说:“虽然我们身体小,但我们一点也不比你们差。”玩累了,坐在四角亭里,休息一会儿。四角亭旁边,有几棵高大的桂花树,如果在秋天,一阵阵桂花香让人心旷神怡。
我们的教室前面,还有一个小花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和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树,一年四季都那么生机勃勃。清晨,我们在小花园里读书;课间,我们在小花园里赏花,嬉戏,一阵阵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校园中。
啊!我们的学校真是个美丽的大花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