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校园作文
我的校园,和大家所有的校园一样,是一个风景十分的优美,里面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的一个美丽的地方。
踏进学校,你会看见南北两边各有两座教学楼。南楼前面有一座旗台,旗杆上高高飘扬着鲜艳的国旗。旗台前是一片宽阔的操场,中间种着各种各样的花。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操场两边的两棵榕树了,远远望去,就像两位士兵守卫着学校。
春天,榕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花儿绽开了粉红的笑脸。小草探出了脑袋,好像在说:“这个世界真是五彩缤纷!”春风吹过,榕树摇摇摆摆,好像在向我们打招呼。
夏天,榕树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我们的视线。我们常常在榕树下玩游戏,强壮的榕树为我们遮风挡雨,给我们带来一阵清凉。鲜花开得更鲜艳了,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忙得不可开交,都在为花儿传播花粉。花儿点点头,好像在向蜜蜂、蝴蝶道谢。
秋天,花草愁眉苦脸的,好像生病了。榕树的一些叶子变黄了,秋风姑姑走来,朝榕树轻轻吹了一下,一片片黄叶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翩翩飞舞的黄蝴蝶,我想接住这些“黄蝴蝶”,可它们却调皮地躲开了。
冬天,雪花满天飞舞,把大地装扮得更加美丽。雪姐姐给大地洒满了银子似的,却洁白又柔软的雪。又用雪织了一件又一件的“羊皮大衣”。让房子穿上显得更美。我们穿着棉袄去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十分开心。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充满了美丽的景色,为我们带来绿色,为我们带来健康和快乐的地方!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