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元旦作文
元旦联欢会
2007年的12月29日,是令我难忘的一天,因为在那天,我们班举行了令人盼望已久的庆元旦联欢会活动。
早上,我由于心情激动,所以早早的起了床,梳洗一切完毕后,我穿上了漂亮的衣服,爸爸开车把送到学校,进了班,我看家平日整整齐齐的教室被一些拉花、气球等挂件装饰得焕然一新,黑板上还写着元旦快乐四个醒目的大字。同学们也发常高兴,他们互相喷彩喷,互相赠送贺卡。元旦联欢会开始了,首先是四位主持人上场,说了开幕词,台下的同学们都盯着他们,有的同学边听着,边拿出吃得和周围的同学分享,他们说完了,我马上上去报幕:“第一个节目是有李冉、闫初的中阮齐奏《花好月圆》。”他们弹得非常好听,同学们赞不绝口,接下来同学们又演一些小节目,大家看得都津津有味,随后,我们玩了一个大有席《蔡气球》,开始地上放了许多小气球,两位同学来踩,他们每人都你争我抢,把小气球一个个“消灭”了。接下来的节目更精彩,同学们唱歌、跳舞、说相声、演小品,十分热闹!最后,我们玩了两个大型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击鼓传花,鼓停时,拿着话的同学就要表演节目,鼓声响起,花传到了沈皓手里,沈皓捣鬼,他一直抓着花,咚咚——鼓点刚落,他眼疾手快,迅速把花丢给身旁的陈莹,陈莹老实,不爱说,在同学们的再三欢迎下,他给大家出了一个谜语。这样我们玩了三次,大家都非常开心!
元旦联欢会就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特别快乐,主持人说了闭幕词,我在心里默默地祝愿我的老师、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今年的联欢会我过得分外愉快,它令我一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