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燕老师:
您好!最近生活的愉快么?
转眼间告别五(1)班近一年了,我也即将小学毕业,迎来了童年中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在六年级的日子里,我有了新的集体,交到了许多好朋友,生活的十分快乐。但是,我的脑海中常常浮现五年级时的情景,那一切都历历在目,仿佛都是昨天的事儿,思念五(1)班那个快乐的大家庭,思念您充满生趣的课堂。
记得三年前,您刚刚来到我们班时,我们的语文基础不是特别好。您总是耐心地教导我们,我们如同棵棵幼苗贪婪地吮吸着知识的甘露。再您的关心下,我们收获了累累的“果实”。我们的每一点进步和成绩,都离不开您的悉心指导,离不开您的心血与汗水。回顾三年的历程,是那样地快乐与充实,如同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我们在您的关怀下茁壮成长着,学到了许多知识和技能,懂得了怎样做人更感受到了金色童年的欢乐与幸福。
还记得以前,我总是因为犯了错误不能解决而不知所措,是您告诉我,遇到困难要坦然地面对,要沉着、客观、解决。这都是您给予我的精神财富,我怎能忘记?
在课余时间里,您总会陪我们一起玩耍。那时侯,我感觉您不像是我们的老师,因为您是那样的天真,和善可亲。像我们中间的大姐姐,看着您那甜美的笑容,甚至觉得您像一个和我一样的少年……真怀念我们的五(1)班,窗明几净的教室,回荡着欢声笑语的校园,天真烂漫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无忧无虑的时光……千言万语,汇聚成了我对往事深深的思念。
敬爱的小燕老师,回忆小学和您在一起的时光,有太多事情值得细细回味,有太多的话想对您说。老师在我心中,您像姐姐,您是天使,您是大树,您是海洋!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来报答您的教诲之恩。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的话,凝聚在一起,我要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葆一颗欢乐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