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爱的语文老师:
您好!
已经三年了,谢谢您这三年来对我们的教育,我从心底里感谢您!自从我们的班主任邓老师走后,您就担任了我们班的新班主任!在这一千多个日子里,您的所作所为,您的一点一滴都融入了我的心里……
您很好,很少批评我们,而您只是让我们学会自己认识自己的不足,自己懂得自己所做的对错。记得有一次,您在上语文课的时候,我和同学说话了,而您,却不说什么,只是稍稍的用您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望着我,我便知道我做得不对了,就安静了下来听您讲课。您讲的课真好!我喜欢上您的课,您朗读课文时很大声,很有感情,让我们好象身临其境书中的故事;您上课时总会让我们回答问题,而要是哪位同学没答上来,或者不知道的话,您也不怪我们,而是耐心给我们讲题,给我们提示,让同学们都能回答上来;您讲课时也很认真,尽量让每个同学都能听得懂;您还会根据书上的内容,给我们讲几个有趣的小故事,以便加深我们对课文的理解!
您很爱笑,平时和您打招呼时,您总是笑眯眯的答应我们。每次和您谈天时,您也总是笑着的!而那回,您却哭了…… 那天上午,您在给我们讲课,我在认真的做笔记。后来,不知道怎么一回事,您却停了下来,我正纳着闷呢,只听您叫住了两个正在传纸条的同学,还批评了他们几句,便就继续上课了。谁知,其中一个男同学不服气,并又冒着危险传了一张,上面写着:“老师真狠毒!”没想这事被老师您给知道了,就在那天上课时,您说起了这事,并伤心的哭了起来……是啊,天底下哪个老师不想让自己的学生爱自己啊!可是,自己用心血换来的,却是学生的责骂!要是换了谁,谁都会伤心的!那天,不仅是您,就是我们自己的眼泪也快落了下来!我们都觉得很对不起您!
您也很虚心。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做千纸鹤!您见了就说:“哟,你们正在做纸鹤啊?我还不会呢!教我吧!”我们当然答应了,很愿意做老师的“老师”,您学得也很快,我们稍稍教您这别别、那折折的您就学会了!
可这些琐碎的事,并不能说明老师您对我们的爱!老师,您知道吗?我对您的感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总而言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您真好,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