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天,我们迎来了2012年的元旦,爸爸从遥远的地方赶来了,我们一家人终于团聚了。
“爸爸人,我们来庆祝一下吧!为了新年的到来,更为了我们一家来之不易的团聚庆祝一下好吗?”
“好啊!”爸爸回答到。
“我们一起来放烟花如何?这是外婆买给我的烟花,一直没舍得放,就想和爸爸一起分享。”说着我拿着烟花,爸爸拿着打火机一起来到院子内,只见爸爸打着火机,我忙把烟花放在火苗上,不一会儿只见烟花“吱”的一声,烟花燃放出五彩缤纷的火焰来,颗颗似一双双明亮的眼睛,照亮了黑色的夜色。爸爸看我玩的这么开心,自己也燃放起手中的烟花,只见一个个烟花在飞舞,寒冷的冬天多了一份热情,漆黑的夜晚多了一份光明。
“爸爸,太好看了,好美啊!”
“是呀,很漂亮。”
“妈妈,快来呀,放烟花了。”笑声、欢乐声、音乐声伴随手中燃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