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200字作文
为了庆元旦我们的教室挂上了五颜六色的灯笼和彩带,好一片热闹的气氛。
联欢会上,同学们表演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有的表演了优美的舞蹈,有的唱了动听的歌曲,有的表演了可笑的小品,还有的同学参加了有趣的活动。
使我最难忘的是踩气球游戏。我和王思佳是绿人,另两队是红队和黄队。我们一条腿被绑在一起,上面拴着一一只气球。比赛开始了!我对王思佳说:“先踩红,后踩黄!快!”我们迅速向红队移去,啪!哈哈!红队被干掉了。可是好景不长,只见黄人向我方移来,我们快速离开了,黄队看见到手的“肥肉”飞了,气得脸色发紫,向我方扑来。我们和黄队顿时踩成一团,倒了下去。我们又挣扎起来打斗。后来我们又再一次倒了下去,连我的眼镜也飞出去了!就在这里,我趁乱一抓,气球炸开了,我方终于胜利了!
庆元旦联欢会就在欢乐的笑声中渐渐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