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上午,我们要庆祝元旦,早上8点之前我来到了学校,在教室里休息了一会,我们就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本部的体艺馆。我们垫好自己带来的坐垫安静地坐在体艺馆里观看演出,节目很丰富,有好看的舞蹈,精彩的魔术还有我们可爱的老师们给我们表演了节目,我们掌声连连,看的意犹未尽。让我最高兴的是走了我盼望已久的红地毯,站在台上拿奖状时心情特别激动 特别高兴。
在本学期我是文明之星,在下学期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拿一个希望之星,为我加油,加油!活动结束之后,我们还是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安全有序地回到自己的教室,在这个庆元旦活动中,我的收获就是付出肯定有收获,我会加油的!!!祝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