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就要来到了,我早早就把作业写完了,所以剩下的时间就是玩了。玩,可是小孩子的天性哦。在2013年的第一天,我在明媚的阳光下伸起了懒腰,刚一起床,我就想起了我的任务,那就是玩,于是我就一头栽进了电脑里。不过玩可不是沉迷于游戏呀,回过神,快回过神呀。我在心里呼唤着我自己。我们呢,得完的健康,对不对。那该怎么玩呢?对了,逛超市!于是,我约好了几个伙伴,我们一起逛景文。一来到超市,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我眼睛都打不过转儿了,我们看着食品区的东西,口水都流了三千尺了。逛完超市,已是黄昏。我们便各自回家。
这个元旦真有意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