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31日,寒风阵阵,寒气逼人。但在花园小学的校园里却一片欢声笑语,热气腾滕。
一年一度的庆元旦联欢会正在举行。走进四二班教室,这里花花绿绿,张灯结彩。联欢会开始了,同学们有的表演小品、有的表演魔术、有的表演双簧……我表演的是傣族舞蹈,虽然没有音乐伴奏,但我嘴里小声的唱着,摆出孔雀的造型,随着节拍,我展开了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好象在向观众展示五彩缤纷的羽毛。一个开屏的孔雀给同学们带来欢乐,教室里爆发出阵阵掌声……联欢会在击鼓传花中继续进行着:高家宝、王明雷、李静等表演的小品《|老笨警察》既形象又搞笑,“警察”高大威严、“小偷”缩手缩脚,演员很投入,他们精彩的表演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