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有许多的成长故事,最有趣的是到慧姐姐家去玩的那一次。
那天我去慧姐姐家里,正好她的儿子周理豪从幼儿园回家了。小家伙长得非常可爱,他有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翘翘的鼻子,胖嘟嘟的脸蛋,他灿烂的笑容像盛开的花朵。我正跟他在一起开心的做着游戏,这时慧姐姐走过来把他拉到一边悄悄的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这时候我发现小家伙用一种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我心想:“说了些什么? 搞得这么神秘!”小家伙慢慢地走到面前,歪着头目不转睛的盯着我。我被他的举动搞糊涂了,冲着他说了一句:“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啊,真是的!”说完我就转身去玩玩具了。小家伙突然冲到我面前大叫了一声:“舅舅!”还把我辛辛苦苦搭好的宫殿搞得一团糟。我一愣,吼什么吼?还骂人!我生气的跑开了。他一直追在我后面大声的叫着:“舅舅、舅舅••••••”整整在屋子里跑了三大圈,他一直穷追不舍,我又气又急回头对着他大吼了一声:“你再叫我舅舅我就叫你舅舅了!”满屋子的大人听了我这句话都笑得前仰后合。而我却很奇怪,难到我说错了吗?“舅舅”不是骂人的话?
直到后来我才明白原来“舅舅”是对长辈的一种称呼。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就觉得不好意思,感到自己对世界的认识太少,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更多的去了解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