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的故事400字作文
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我和妈妈、叔叔、婶婶和爷爷,一起去参加了市电视台举办的《周末竞猜场》娱乐节目。
到了那里以后,场内的人非常多,有选手、观众和红、黄、蓝方阵的啦啦队。
节目在倒计时中,拉开了帷幕。场上的选手,在主持人的提问下对答如流,机智敏捷,不时地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到了抽取幸运观众的时候了 。 当主持人宣布幸运号码为368时,妈妈在旁边碰了我一下,小声说道:“嘉嘉,上!”我这才想起自己手里拿着的牌子正是368的号码 ,我急忙向台上跑去 。
到了台上以后,又抽取了一位阿姨和一位叔叔,在做了自我介绍以后,主持人开玩笑地说我们能组成一个“临时家庭”,接着我们连续回答了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并且得到了一件小礼物一一眼镜。
回来后,妈妈表扬了我,夸我有勇气,回答问题时机智沉着,我也为自己的进步而感到高兴。
这虽然在我的成长故事中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它却时刻鼓励着我,陪伴着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