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的故事400字作文
本人今年10岁,学习一一般般,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小学生,但是我的成长故事可不一般哦!我的成长故事有酸和甜,两种,下面,我就给你说说吧!
成长故事中的“酸”就在一次上综合实践课时老师要我们看书,我毫不犹豫的把《冒险小虎队》之被诅咒的海底城堡拿了出来,我在上面的名字后面写了寿烨磊,姓后面写了哆啦,连起来就是哆啦寿烨磊,接着,我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下课呤一响,我把书放在了桌上,就冲出去玩了,等到上课了,我才发现我的书不见了,我的心里酸滋滋的,不是滋味。
成长故事中的“甜”是在一次体育课上,我回来时自动笔找不到了,我急地像热锅上的蚂蚁,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周亚峰,他说:“如果你确实找不到了,我就把我的那只送给你!”我的心里甜甜的,开心急了。
这就是我的成长故事,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