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读书故事500字作文
莎士比亚:“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我希望这些“营养品”永远陪伴我茁壮成长。
小时候,爸爸严肃的对我说:“你一定要多读书,因为读书会让人变得有哲学,变得有智慧。”于是,我便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多读书,懂得好多好多的知识。从那以后,我真的喜欢上了读书,因为读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读小学了,我越来越喜欢看书了,我喜欢看的探险故事有:《神秘的吸血鬼》、《孤岛呼救》、《捉拿隐身大盗》、《消失在女巫狂欢夜》……其中一本《消失在女巫狂欢夜》,里面的故事情节曲折离奇、有惊有喜,惊的是自己好像就是故事里的主人公,感受到当时让罪犯逃跑时的悲哀,喜的是识破罪犯的诡计和阴谋时的兴奋不已,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起来,忘记了自己在书店,引来了别人的注视,真使我尴尬不已。
我也看了笑话书,看完之后,我还会讲给身边的人听,他们都会笑起来,可是,我讲给妈妈听的时候,妈妈每次都是笑也不笑,我问妈妈为什么不笑,妈妈说:“讲笑话的人把笑话讲给别人听的时候,自己不能笑,这样才是最棒的。”看了这本书,我知道了做人要博学多才、心直手快、勇敢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