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故事500字作文
现在的我,是一个五年级的好学生,可是在我的记忆中,小时候的读书却十分令我困倦。
每当听到爸爸妈妈又催我去读书的时候,我就会想,读书有什么用,就是浪费时间嘛,读了还不如不读!就这样一直到了四年级的一天,我看到网上说读书不论是对少儿还是成年人都有极大的好处,可以增长智慧和知识。就这样,我才开始改变了,渐渐爱上了看童话书和作文书,从那时到现在,我已经看了很多的书,比如:《小学生满分作文》,它讲的就是小学生怎样才能写好作文,《昆虫记》它就是告诉了我们许多关于昆虫的知识,除了这些,我还看了很多呢!像《好词好段好句》、《小故事大启发》、《十万个为什么》等等这样的书我也看过许多许多!总之,我的脑袋就像是一个书柜,而我看过的书就像是一些知识,映在了我的脑袋里,永远永远都记得。
书,它就像是一把钥匙,帮你打开文学之门,让你通向知识的海洋,翱翔在知识的乐园里;书,它也像是一层又一层的阶梯,让你走向书的乐园,在知识的海洋里玩耍;书,他还像是我的好朋友一样,天天陪伴着我学习,让我了解他,靠近他!书是人必不可缺的一样东西,他让我获得了许多的快乐,使我的知识越来越渊博!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吃饭的时候不小心把油弄到衣服上了,那时候刚好是我一个人在家,我不想让妈妈知道,于是,我想了想,突然,我想起了书上说过要是不小心把油弄到衣服上了,就弄点洗涤剂,摸在油渍上面,过一会儿去洗掉就会干净了,我试了一下,真的很灵,从那次之后,我就更喜欢看书了!
书,是你使我的知识越来越多,是你将我变成了一个爱看书的好孩子,书,谢谢你,你将是我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