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畅想未来作文
静静的,每一个人都沉迷在我的音乐之中,然后所有的不快被一扫而光,随后是一浪接一浪的掌声,但这都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是他们脸上的幸福,洋溢着快乐的表情。
夜静了,我的音乐传遍了周围的每个角落,婴儿停止了哭声,狗停止了犬吠,风停止了刮响,蟋蟀停止了鸣叫……一切都安静了,他们在我的音乐中甜甜的睡去。
我的音乐蔓延开来了,穷人、富人、坏人……都在倾听它,他们的脸上都挂着轻松和愉快的笑容,我是如此的幸福。
我终于登上了好莱坞音乐大厅,演奏我的音乐,台下万人在注目着我,我开始有些紧张,但那是暂时的,因为我还有更重要的任务,那就是用我的音乐唤醒那些唯利是图的人,让他知道世界不只有钱。钱是美好的,权利也是美好的,但还有亲情、友情、爱情,这些比它更温馨更令人舒畅。唤醒那些只因一次挫败而放弃自己理想的人,让他们知道,失败是一种磨炼,鼓励那些贫困的孩子,给他们希望,让他们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
开始了,我唱出了我的希望、我的梦、我的爱、我的艰辛、我的祝福……掌声如潮水般涌来涌来,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幸福的泪珠,深深鞠了一躬。
时间渐渐逝去,我虽已老,但我的音乐还回荡在每一个人的心里,就像希望的曙光、甘醇的泉水、美丽的黄昏……让人回味无穷、
未来市多变的天气。雨天,你会看不清它,因为它正打击着你的疲惫的信,阵阵抽痛。阴天,你会弄不清他,因为灰暗的颜色让你那疲惫的心感到恐惧和害怕。晴天,你会清楚的看见他,因为那一丝丝温暖的阳光给你疲惫的心带来光明与力量。
守护你精彩的未来,无论它是否是一首千百回转的音乐,还是一株让人惊艳的牡丹,它都是如此让人心动、期待、向往。让我们共同畅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