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畅想未来作文
未来,一个充满期待而又富有神秘色彩的字眼。谁都无法预测自己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躺在绿茵茵的草地上仰望着蔚蓝色的天空。任思绪遨游。有你会想些什么?是美好的生活!还是神秘的未来?我会畅想一下未来的生活未来的我。偶尔也要和自己的理想结合,真正要思考未来恐怕还要加上‘努力’的催化剂就会在不久的将来出现一片生机勃勃的世界。
起跑现在,憧憬未来,拥抱理想。
溪水为奔向大海而生,绿叶为衬托红花而生,人类为打拼理想而生。人人都有理想,可能是伟大的也可能是渺小的,是微不足道的。但是不可否定是,我们的生活旋律是日益较加快,为的是两个字‘理想’。恰恰是理想成就未来。不管你的理想是伟大。渺小。只要是追求心中所想,那就是理想,那就是未来。
有时我们会为理想而迷茫,对未来而失去希望,我们对理想的信念,就像大雾中驾驶着帆船,而又迷失方向的舵手。需要冲出大雾看见那么明亮的灯塔。现在的我们不知道,未来应从何时开始,又在何地终止。是什么时候才能骄傲地说,我实现了我的理想我站在未来的终点线上。还是未来永无终止,我们只是在为那不知名而又抽象的未来,不停的在奔跑着奋斗着。
我的未来比没有定格,我有许多的梦想但是我苦恼我不能同时涉足两种互不相干的职业,因为我不可能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正如我喜欢画师,军人,医生······
画师,拥有敏锐的观察力,观察世事的双眼,她又可以欣赏别人欣赏不到的美。在静静的环境上去描绘心中得最美。
军人,拥有坚强的毅力,严密的思维逻辑。他又可以思考别人所想不到的蛛丝马迹,在铁马金戈的战场上去谱写爱国的壮歌。
医生,拥有慈爱的心,广博的知识。他又可以承受别人承受不了的骨肉分离的伤感,在凄白的手术灯下,去演绎救死扶伤的感人一幕。
我的未来需要理想作陪,正如辽阔的天空需要雄鹰作陪,我的未来正因为理想而伟大,蓝天正因为有雄鹰而伟大。
就让我们为理想而奋斗,为未来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