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妈妈的手作文
妈妈有一双平凡的手。她的手掌是长方形的,五根手指又细又长,手背黄澄澄,还有一条条青筋暴起来。
每天,妈妈就是用她那双手工作,十根手指在计算机键盘上不停地跳动,画出一张张美妙的图画,统计出一个又一个数据。她还手把手教会了许多叔叔阿姨画图,许多人就亲切地称妈妈“绘画能手”。
下班了,妈妈回到家,妈妈就是用她那双手给我做饭菜,简简单单的饭菜经她的手做出来,又好看,又好吃,我们都夸她是我们家的“特级厨师”。
妈妈的手特温暖。每当我遇到困难或者感到委屈时,妈妈都会用手来摸摸我的头,让我受到很大安慰和鼓舞。
妈妈的手虽平凡,但却是引着我前进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