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妈妈的手作文
世界上的手有很多很多,有工人粗糙有力的大手,也有小孩子柔软细腻的小手,但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我妈妈的那一双温柔而又亲切的手。
每当夏天的夜晚,我总是爱蹬被子,是妈妈的那一双温柔的手,轻轻的为我盖上被子,不让我晚上着凉,更不让我打针吃药。
每当我读书写字的小屋很乱的时候,是妈妈的一双手,把我的小屋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为的是让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里读书学习。
每当我的哪个袜子或是书包的什么地方开了一个洞,是妈妈的那双灵巧的手,一针一线,把开了洞的地方补好,为的是让我袜子穿着舒服、书包背着轻松。
每当晚上我的脚痛或肚子痛时,是妈妈的那一双温柔的手,为我揉啊揉,揉啊揉,直到我安然入睡。
妈妈的那一双温柔而又亲切的手,创造了这个幸福而又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