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妈妈的手作文
妈妈的手看起来粗糙难看,手面上有许多皱纹,还有一道道裂口,指甲硬得很难剪动,但是,我真心地爱着妈妈这双手。
妈妈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妇女。她每天起早给我们做早饭。晚上回来还要料理家务。妈妈的手就这样变了,变粗了。特别是在冬天,她那双手裂的很厉害了,横一口子,竖一条缝,真叫人见了难受。我经常给妈妈端来热水让妈妈洗一洗,泡一泡,再加上润面油。有时候,妈妈给我洗袜子,她那手上翘起的皮像刺一样,常把尼龙丝抽了出来。妈妈还用自己粗糙的手干了许多的事。
妈妈啊!您这双手真是一双勤劳的手,您用这双手为我们创造了多少幸福,我深深地爱您和您的那双粗糙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