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真是绚丽多彩,跑步、弹琴、游泳,我样样喜爱。
我喜欢跑步。虽然我跑步没班长快,但是也能超过别人。当向老师让我们练习“追速跑”时,我摆动双臂,迈起大步,一下子把7个人“拉下马”。一圈终于跑完了,我追上了15个人。
我也喜欢游泳。有一次,我和朋友比赛游50米。朋友像一条鱼般一跃而起,飞快地游着我心中暗暗称赞:“哇儿,太棒了!” 轮到我了,我像鱼雷一样游去,赢得了胜利。 我还喜欢弹琴。每天晚上我都要弹1小时到2小时,经过两年到练习,我已经成为全班弹琴弹得最好到同学了。
万花筒般到的课余生活,让我觉得自己是很棒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