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了。有养小猫,有去外面爬山,还有弹钢琴。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是爬山。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爬老和山。我以为老和山很矮、很小,结果爬了才知道,难怪叫“老和山”呀!爬到一半时,有一个亭子,我想当然地以为到顶了,正要往回走,被妈妈叫住了:“喂,往哪儿走呀?前面还有呢!”我被下着了:“什么?还有!天呐!”我们越走,太阳越晒。到了阴凉处,我再也忍不住,一屁股就坐到了台阶上。休息了好一会儿,我才好了一点,然后费力地站了起来,和妈妈继续往前走。妈妈告诉我,下了山,就到了灵峰探梅。春天那里的梅花开得很盛,现在已经是夏天了,梅花早就没影了!“好可惜呀,早知道的话春天我也来一次嘛!”我想到。我们在里面逛了一圈,妈妈提议原路返回,我说:“太累了,还是从出口出去吧!”我和妈妈就这样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瞧,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