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生活200字作文
俗话说: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踢足球、有人喜欢跳舞……而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
我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复读机听英语。这样能锻炼我的听力部分,为将来打好基础。
空闲时间我会拿起五颜六色的水彩笔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洁白的纸上画出各种美丽的图案,画画给我带来了快乐,而且也使我的动手能力越来越强,我画的画经常贴在我们班的艺术橱窗展览。有一次还获得全国比赛一等奖呢!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给我买了很多的故事书。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书的兴趣也就更浓了。只要是我喜欢的书妈妈都会给我买。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读起书来,贪恋地吮吸着书中的甘露,书是我的好朋友。
星期六、星期天我还报名参加了写作班和管乐队。
课余生活使我开阔眼界,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