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生活200字作文
我的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滑冰、打球、跳绳可是我最喜欢的是滑冰。
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在院子里滑冰。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慢慢地滑着,刚开始的时候,还没有胆量,后来,我想自己滑一次,谁知,就在妈妈爸爸刚一撒手的时候,我飞快地向前滑去,我想刹车,可是我不会,“啊!”的一声,我摔倒了,我想再站起来学,可是我的腿已经鲜血直流了,我只好和爸爸妈妈去医院养伤了,等我伤好了,我后来勤学苦练,终于学会了滑冰。
滑冰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学一件事情要付出,只要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