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除夕作文
新的一年就要到来了,我和爸爸妈妈坐着小汽车回到了远在金石的老家过年。
“嘟嘟嘟,嘟嘟嘟 。”小汽车开回了老家。爷爷奶奶也热情地出来迎接我们。爷爷摸摸我的脸蛋,笑着说:“好久不见,你又长高了呀!”我恭敬的回答:“哪里哪里,班上比我高的同学还多着哩!”
时间过得可真快,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吃饭的时间了。奶奶拿出煮好的年糕让我们吃。吃着香喷喷的饭菜,嚼着年味十足的年糕,那叫一个享受啊。
就在这时,电视里响起了一段熟悉的音乐。对,就是春节联欢晚会开始的音乐。我们一家老小一起跑到了电视机旁,收看着精彩的电视节目。小品,音乐,舞蹈,相声,一应俱全。各路明星也大显神威,几乎每一个节目都好看。其中,刘谦表演的魔术给我的印象最深,把镜子玩转的活灵活现,真是太给力啦!
十分钟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四个小时过去了,新年的钟声敲响了。礼炮响了起来,鞭炮也积极响应。这噼里啪啦的声音,表达了人们对新一年美好的期待。
是啊!玉兔回宫颂神州,金龙祥云贺中华。一年一晃就过去了,但在龙年,我祝愿大家更幸福,更安康。最后我对大家想说一句:“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