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分享作文
爸爸,你起来啊!爸爸,求你了,看看我!我的爸爸走了,永远的离开了我。
为什么开头就这么悲惨?因为标题,我的爸爸跟我分享了他的生命,分享了他的信仰,我拥有最伟大的父亲。我是先天性心肌管狭窄,每天都是危在旦夕的状态,妈妈在我小的时候就离开了,爸爸每天做着工作,照顾我,但是我从没看过他皱眉头,伤心流泪更是没有,他跟我分享了所有的快乐,悲伤痛苦他都是独享了,分享的形式有很多种,我却经历了最痛苦的一种,科技发达无所不能,我要经历的是一次换心的手术,看到这里大家可能懂了,没错!我爸爸的心要换给我,但这些我都不知道,一直被蒙在鼓里,在狠心的儿女也不可能去接受自己父亲的心脏,这对我来说太难了,我做不到。
手术过后,我的世界只剩下一个人,但是我却格外的开心,父亲把自己的心脏给了我,我们这样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我们可以分享一切,快乐、悲伤都不在是我一个人的事,我要让父亲也开心,我吃的第一顿饭父亲最爱吃的红烧肉,我从不吃肥肉,这顿我吃的很香,我知道爸爸吃的也很香,我们彼此感受,彼此关怀,虽然不能在看到他,至少我能感受到,谢谢你,爸爸。也许,我根本不需要说这些,因为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