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分享作文
涓涓细流,无私地与斑斓的鱼儿草儿共同分享她的甘甜,才酝酿了她的生机勃勃。
巍巍青山,以他博大的胸怀与山间俏松共同分享他的挺拔,才成就了他的雄伟壮丽。
分享,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居里夫人与全世界共同分享了她自己发现的镭,从此她的名字便刻在了所有人的心里。爱因斯坦也因此发自肺腑地咋赞叹道:“在一切可以赞美的事物中,唯居里夫人的名声,是永远不毁灭的。”可见,分享之后,是人类的一大进步,也是精神的升华,人格的发扬。
大海,与百川分享它的博大胸襟,百川因此泛起阵阵汹涌波涛;
阳光,与万物分享它的温暖与光明,万物因此蓬勃发展,生意盎然;
春雨,与禾苗分享它的甘甜与滋润,禾苗因此吐芽生长;
大地,与庄稼分享它的肥沃与营养,庄稼因此抽苗吐穗。
分享,让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