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分享作文
2014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就在这年,就在南京,将举办第二届青少年奥利匹克运动会!但是,在这个令大家激动不已的时刻,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怎样才能让这届青奥会给大家带来最好的印象呢?
申请青奥的成功,自然证明了我们南京的地大物博,适合举办这国际性的盛会,我们自然也需要把南京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你瞧,南京最近正在对市区进行大改造。3座桥也被起爆,南京将会回到几百年前的历史风情。
面对着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一名南京人,我们需要从小事做起,做一位文明的南京人,我们应该把最礼貌的态度,最真挚的服务,最体贴的关心,让远道而来的客人们感受到我们赤诚的心。
青奥会的口号是分享青春 共筑未来。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到青奥开幕那天,我们美丽的南京城一定会更加美丽,大家都处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那时候,南京的天空一定会晴空万里,南京的大地一定会美丽迷人,南京的绿草一定会更加青翠,南京的鲜花一定会更加鲜艳美丽……只要我们作出努力,南京一定会比想象中更加美丽!
2014正在向我们走来,南京是我们的家,大家应当为自己的家园尽一份力量。让我们从点滴做起,让南京更加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