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游记200字作文
丽江游记
新年初四,我们“童心飞扬琴友会”八个家庭组成的团队前往云南丽江旅行。经过5天的行程,我们领略了丽江的大好河山,美丽风光;游玩了玉龙雪山,束河古镇,大研古镇等旅游圣地。最让人流连忘返的是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海拔5596米,它是唯一一座在赤道附近的雪山。山路陡峭难行,我们乘坐索道来到半山腰,这里景色秀丽,蓝天白云,还有清澈的湖水,像一颗嵌在山腰的蓝宝石。还有很多的牦牛在山上的草坪上自由的吃草,散步,他们一点也不怕人。
丽江是个多民族地区,有纳西族,白族,摩梭族,藏族等,他们都有这自己的民族特点和习俗。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拉市海,首先我们骑马体验了一回真正的茶马古道,然后我们又做船畅游了拉市海,湖上有很多野生的鸟类,非常好看。
丽江的旅行另我难忘,也给了我一次特殊的经历,增长了很多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