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多云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去大石峪旅游。我们坐了很长时间的汽车,10点左右的时候终于到了大石峪。我和爸爸妈妈把脚泡在水里,水真清,水真凉呀!爸爸去捉小鱼,捉了四条小鱼,可惜最后它们都死了!下午到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漂流,爸爸妈妈坐上了小船,我胆小不敢上。妈妈说:“要对自己有信心!”我上了小船,和爸爸妈妈一起漂流,到半路爸爸给我和妈妈照了一张相。
要到激流那里了,我们把船桨放到了船里,扒结实,我们通过的时候水真大呀,我们的衣服都湿了。到终点了,我们下了小船,换完衣服,看着下一批的人看看有没有害怕的、晕船的!妈妈给我买了一袋子的烧饼。我偷偷的告诉妈妈:“我今天真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