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游记200字作文
龙游湖游记
马上就要开学了,我和姐姐一家决定去龙游湖玩玩,顺便释放一下开学考试之前的压力。
我们走到湖边,一眼望去,水天一色,如同仙境般美丽。从这一头看向那一头,只见几个如同芝麻点小的房子,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地平线。
我们来到底下的小屋子前面只要往前走一步就可以碰到湖水了,一望无际的湖面上尽是粼粼的微波,湖水发着光,蓝极绿极,凝聚成一片,斜阳的金光,长蛇般自天边直接到栏旁人立处。上自苍穹,下至屋前的水,自浅红至深蓝,幻成几十色,一层层、一片片的漾了开来。
在夕阳的映照下,湖面上泛着点点耀眼的白光,一阵微风袭来,白光跟着水波动了起来,不时有白光跳入眼中,刺得我们睁不开眼。
晚上初次看见这般璀璨的世界,天上微月的光、星光、岸边的灯光,无声相映。凉风吹衣,繁星闪烁着。多么美妙的景色,这幅景色无法用语言和文字表达出来。我置身在这美妙的景色中,久久不能回过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