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的烦恼400字作文
人生道路上,总会有一些令人不称心如意的事,总会有一些坎坷等着我们去突破……
成长总是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或许,在你上学时会为成绩而烦恼:正值青春期的你会为脸上的几颗青春痘而烦恼:你会为自己的前程而担忧……不用担心,这些都是成长的烦恼,不是每一件事都会令你称心如意。而我们面对这些困难,应该勇于面对,而不是懦弱地逃避现实,逃避这些烦恼。
记得有一次,我一段时间感冒,特别严重,压力也很大。上课不能好好听讲,整天昏昏沉沉,成绩也逐渐下降。而面对感冒这个问题,我吃药挂水都没有好起来。于是,我每天早上都提前起30分钟,外去跑一会步,锻炼锻炼身体。渐渐地我的身体好了,成绩也慢慢提上去了。
每个人都有成长的烦恼,而只要我们努力面对,就一定会把这些烦恼消除掉。
记住,真正的成长是不自满,不自欺。面对外界的赞扬,不要骄傲自满:面对生活中的烦恼,要勇于面对。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要相信,在成长的烦恼后,你的生活会有巨大的惊喜,而此时,你的人生道路才真正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