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性吴,名文浩,我的舅舅总叫我“无文化”。我长着两条很浓的眉毛,一个高高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不大不小的嘴,我很爱穿黑色衣服,回到家总爱装扮成黑社会老大,我是一个勇敢的男孩,爱跑步和骑自行车,帮妈妈去买菜。
一天妈妈想烧一样很特殊的菜给我吃,可是家里黄瓜没有了,这时我就站起来问:妈妈,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妈妈马上说:你来的还真及时。来!帮妈妈去买根黄瓜,妈妈要做一道特殊的菜给你吃,说完我马上骑着自行车去了菜市场买了五元钱的黄瓜,然后用最快的速度赶回家,就在一个下坡,一个小石头把我给扳倒了,膝盖上摔了一个拳头那么大的洞。
回到家的时候,妈妈审视了我的全身,在心里说头没伤,手也没伤,当妈妈看见我的膝盖有很多泥巴时,睁大了眼睛,说:你的膝盖怎么了?我慢慢地说:“我……我在回来的时候摔倒了”。妈妈马上说:“快!快!妈妈给你用消毒水消一消毒”。说完,妈妈就扶着我坐到凳子上,然后拿来消毒水和夹子还有棉花给我消毒。沾过消毒水的棉花一碰到我的伤口,我就躲了过去“嘶一”的吸了口气。妈妈安慰我说:“不要怕,一定要勇敢”听了这句话,我就勇敢的坚持到底,忍了下去。
看!这就是我一个能坚持的我,爱帮妈妈干家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