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叫张璐,今年9岁啦。我长着淡淡的眉毛,双眼皮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红红的嘴巴。 我特别喜欢画画。每到周末写完作业,我就拿起画笔在纸上画起画来。我家橱子里都是我的画,一打开橱子画就直往下掉。记得有一次,家里的纸用完了,我看了看家长不在家,就拿起一块抹布和一支粉笔,蹲在地上偷偷的画起画来。我画了很久,眼睛都看累了,可我还想画。
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我赶紧拿起抹布三下五除二地擦起来。可是画得太多了,有的地方没擦掉,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妈妈不但没批评我,还高兴地对我说:“你真是一个小画迷。看,地上、纸上都有你的杰作,希望你长大能成为一名画家”。 人哪儿有没缺点的呢?我的缺点是胆小、不爱说话。每次上课时,我总是静静的坐在那儿,听别的同学发言。有时也想举手,但总是鼓不起勇气。我今后要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改掉这个缺点。因为我有一个小秘密,就是长大后要当一名军人。军人可不能胆小,如果那样怎能保卫国家呢?嘘,可不能给别人说啊。 这就是我。如果你愿意的话,那我们就叫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