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隐藏在茫茫人海中,既没有柔美的身段,又没有亮丽的双眸,但我有一颗进取的心;我没有红牡丹的艳丽火烈,却像一朵纯洁的百合花静静绽放,慢慢地绽放着淡雅清芳!这就是我——一个十一岁的小女孩。
“名字的来源”——
我的名字叫蔡丽莹,是爸爸妈妈给我起的。他们希望我长得长得美丽,可爱。这个名字表达了爸爸妈妈对我的厚望!
“腼腆”——
我身材均匀,长长而乌黑的头发,圆圆的大眼睛,脸颊上有两个深深的酒窝。我见到客人总是不好意思地打招呼,上到台上表演总是害羞得脸红,上课回答问题总是打颤抖。呵呵,这就是我!一个腼腆的小女孩!
“小书迷”——
我很小的时候,就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书的厚爱已成了对书的着迷。因为我上卫生间也要带着书,平时的休息时间也是看书。每次妈妈问我要什么生日礼物,我总是脱口而出:书!由此,爸爸妈妈总是叫我“小书迷”。我深信:“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充满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就如天上的星星,多而变化无穷。五岁的时候,我由于身体虚弱,经常生病,总是去看医生。每次医生都能把我的病痛带走,那时,我总是想:我以后一定要当个医生,把所有病人的痛苦都带走!十岁的时候,我经常看电视剧,看到演员能够很神奇地把自己的喜怒哀乐表达出来,给观众的生活增加了很多的乐趣。这时候,我就想:我以后一定要当个演员,让人们的生活不再枯燥无味!现在,我有一个坚定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作家。你说,我的梦想能够成真吗?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就一定能成功。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阳光灿烂,充满梦想的小女孩!要记住我哦,蔡丽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