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成长的烦恼作文
成长中有许许多多的烦恼。大人在生活中、事业上有,小孩也有。
昨天是一个漫长的夜晚,快到午夜的时候,我睡着了。经过漫长的两个小时(大约凌晨1点钟),突然间我从睡眠中惊醒。那时夜深人静,抬头望着天花板发现灯还亮着,舅舅在桌子上飞快的写着论文。过了一会儿,舅舅洗洗关灯睡觉了。
我望着窗外,看着天上的星星 无精打采地挂在上面。睡在我旁边的舅舅似乎也没睡着,转过头来,说:“有心事?”接着说:“你们做小孩子的怎么会有烦恼呢?每天快活地过着。”我心里想着我们小孩子也有烦恼啊:我怕我做不完作业;我怕我考试考不好;我怕老师会批评我;我怕……我便把我的所思所想告诉了舅舅。舅舅拍拍我的脑瓜说:“这就是成长的烦恼啊》今天的夜晚是那么的漫长。
是啊!每一个人都有烦恼,只不过烦恼的事情和程度不同而已。我想我一定要笑着面对生活中所有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