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成长的烦恼作文
成长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然而我们的成长不是一帆风顺的,她也会充满烦恼。
妈妈的唠叨,哎,现在的孩子们哪个不烦妈妈的唠叨,虽然都明白那是爱的的倾注,但是只要妈妈一说话,就会捂上耳朵落荒而逃。妈妈的唠叨堪比在地狱受众鬼超度的声音,一个字——烦。但孩子们总是把心中的烦闷埋在心底,不愿吐露。一缕微笑,一个坚强的笑脸,就这样过去了。妈妈啊,你是否知道我成长的烦恼——闭锁。
学习的烦恼,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步入中学我们所有的科目多了,作业也相对增多了,各科的老师争着用自习课来考试,一个接一个的来,一个字——苦。我们知道上了中学就应该认真学习,不能在和小学一样了,要紧张起来。但我想国外开放的教育与轻松的学习,不禁叹了一口气,为何中国的教育就不能那样呢?轻松的学习会给我们减轻压力,对学习的兴趣大大提升,老师啊,你是否知道我成长的烦恼——压力。
自由的时间。2010年9月1日,我在花正红的时节满怀激动与热情踏入了中学的大门。这也意味着我的自由快要失去。大量的作业使我没有了与同学外出的时间;各科的补习班使我没有了放松看书的时间;爸妈的唠叨使我连一点点上网的时间也没有了。一个字——惨。生活啊,你带给我无尽的烦恼与欢喜。我要用微笑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考验,用微笑驱散每一个烦恼,让青春的花儿嫣然绽放。烦恼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要看你自己怎样对待它,用微笑直面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