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开学了200字作文
开学了,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来到教室,教室里很多灰,同学们开始打扫卫生,有的扫地,有的撒水,有的拖地,有的擦桌子,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
上课了,同学们坐的整整齐齐,老师让我们把作业拿出来交了。只有几个别没交,老师看后说:“我对你们的这次作业特别满意。”忽然喇叭响了,校长让我们到下面领新书,同学们听说领新书都特别高兴。新书一抱上来,老师一本本发下去。这学期的书有,品生、语文、数学、音乐、美术、书法艺术。我打开书看里面的知识很有趣。趣。这学期我们班又来了几个新同学,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