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我,理由多多:老师器重我,不论什么比赛都首先想到我,点我的名;同学们抬举我,不论什么模范、先进都是极力推荐我,非我莫属;爸妈关心我,我吃得饱,穿得暖,还有许多书看;我自己呢,也确实认为我还可以,自信十足。
我的话,人人爱听。课堂上回答老师的提问一语中的,毫不含糊,多次得到老师的肯定,说有思想性;课外和同学争论问题妙语连珠,滔滔不绝,是同学们公认的“演讲家”。我长得胖胖的,身上看不出有多少灵气,加上平时总喜欢理一个平顶头,给人的印象总是傻乎乎的(当然这是表面)。你不要认为有什么不好,事实上有很多同学愿意和我交朋友就是看中我这一点,“傻乎乎的”让人觉得诚实、可信。每当我写出一篇好文章,老师当众朗读时,同学们都用佩服的眼光看着我,这个时候我总觉得是最幸福的人,最了不起的人,热血沸腾,轻飘飘的,仿佛觉得自己就是知名作家了,但过后我总是告诫自己:不要骄傲,这还只是起点,更高的目标在后头呢!
人,都应该珍惜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从不自卑,尽管有时也犯糊涂,有时也有失误,但我想只有爱自己的人,才会以自己的努力,对得起别人的爱。你是否也是这样认为?
老师器重我,同学抬举我,父母关心我,我的生活空间里阳光灿烂,我有什么理由不喜欢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