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喜欢500字作文
人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有的人懒散,有的人好动,而我是属于好动的一类,因而和小小的羽毛球结下了不解之缘。
真是说来话长,我原本不喜欢打羽毛球,但妈妈一心想让我打羽毛球,始终不放弃对我的指导,软的不行来硬的。我是个天生的犟脾气,软硬不吃,我看她怎么办?最后妈妈亮出一张“王牌”,和我讲述打羽毛球可以让身子长得更高,身体更强壮,因为我长得比较矮小,所以我向王牌投降了。
那天傍晚,我拿着羽毛球拍,跟着妈妈的屁股后面慢吞吞地向羽毛球场走去,就这样我开始走进羽毛球的世界。自从第一次接触羽毛球后,我就渐渐地迷上了它。除了下雨天,几乎每天傍晚都要和妈妈打一场球,拼得妈妈手忙脚乱,一会儿跑这边,一会儿跑那边,左右开弓。开始的时候每次都是妈妈叫我去打,现是每次是我催妈妈去打。羽毛球,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