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喜欢500字作文
在平淡而又压力重重的小学生涯中,为了让自己轻松一下,有人喜欢去那乌烟瘴气的的网吧,有人喜欢去那波涛澎湃的海边。而我不同,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图书馆。图书馆即没有网吧打游戏那么痛快,也没有那海边美景令人心旷神怡,但图书馆里充满着让人去探究,去品味的知识。
每当你走进图书馆,走进这等待你去挖掘矿产和宝藏的知识圣地。一幕严谨的气氛就展现在你眼前,一双双专注的眼神,一个个充满求知欲的目光,他们都在寻找自己心中所需所求的知识,这里是寂静的,不是那喧闹的大街,更不是那嘈杂的马路。这里的人个个都遵守馆规,一有响声,马上就会传来“嘘――”的声音。
在这里,我还能见到各种各样的人:学生、作家、家长、学者……是多得数不胜数啊……看,那边的两个小学生正在讨论一个话题呢,争论不休,十分激烈,但发出的声音是微笑的,从其中一名学生露出了纯真的微笑,我可以肯定他赢了;瞧,做边的一位学者正在孜孜不倦、津津有味地欣赏着一本散文集,看他那么投入,嘴角回不停的笑着,想必这就是最可爱的微笑。
当然,来图书馆的目的就是来看书,那一排排书整齐的竖立在书架上,同时也构成了一幅状物画。当我来到图书馆,一股书香扑鼻而来,使我加快步伐,朝书奔去。当我坐下品味好书时,书就好像吸铁石,深深的把我吸住了,总能使我沉浸在书的海洋里……
我喜欢图书馆,是它给了我机会,让我去领略了知识的海洋,让我体验到了知识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