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阳光,在浑然的晨雾中展开。我喜欢阳光照在身上的暖意,我更喜欢没有杂物的空气。
我喜欢夏天的雨,在炎热时给人带来清凉,冲走心中的闷气。我喜欢在夏天时吃上一根冰棒,从心里给人带来凉意。
我喜欢秋天的风,早晨起床,从窗外吹进来一阵风,能给我不一样的享受。我喜欢秋天的枫叶,在北京香山,更能体会到它的美丽。
我喜欢冬天的雪,虽然这儿没雪,但我喜欢用心想像它的样子,是片,还是颗。我更喜欢冬天的时候穿上妈妈织的一件小毛衣,这样能让我感到丝丝爱意。
我也特别喜欢吃巧克力,不论从亲人或朋友中接过它时,都让我甜到心里。
我还喜欢花,不管是哪一种。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会发出阵阵清香的茉莉花,以及美丽娇艳的玫瑰花。我更喜欢开在深山里不知名的小野花,我认为它如此顽强,值得学习。
我还喜欢另一种花,是绽放在人们脸颊的笑花。当寒冷的早晨,我起床时,只见慈祥的奶奶端着一碗发出阵阵香味的汤,脸上还笑着,亲切地说:“喝吧!小心别烫着。”我突然觉得世界是多么美好,我缩在被窝里的身躯不再觉得冷了。
我喜欢听到小朋友朗读古诗的声音,更喜欢看见他们活蹦乱跳的身影……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么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