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校园的清晨,因为他美丽而动人,奇妙而温暖!
我的母校坐落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
这是一个初夏的黎明,夜幕还未拉开,草儿甜甜的睡着,鸟儿还未从梦中醒来,像孙悟空投下了无数的瞌睡虫,一切都静极了。
月亮落下西山,星星从天幕上隐去,整个校园弥漫在晨雾之中,像神话里天空飘渺的云。假如你这时在远处眺望那一排排的教室,就会新奇的看到一条乳白色的雾带绕在在教室的腰间,下边微微的显出墙壁的轮廓,屋顶好像漂浮在云雾间。我想这情景,大概像站在蓬莱阁上看到的海市蜃楼一样奇妙无比吧!
校园中的几棵老梧桐树,好像几位老寿星,凝望着那东方将要升起的太阳。
夜幕渐渐拉开,白茫茫的晨雾在减退,在流动。这时,在雾中出现了隐隐约约的人影,一个、两个……成群结队,伴着欢快的笑声,走进了校园。
不知什么时后,灿烂的朝霞染红半边天,又将柔和的色彩洒在校园里,到处都移动着火焰般的红领巾,蝴蝶般鲜艳的花群,飘扬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小树醒了,沾着露水;野花醒了,他与露珠做了个甜甜的梦;小鸟醒了,亮出清脆的歌喉,唱着像蓝蓝的天空飞去……
操场上,同学们在认真跟的锻炼身体,“1、2、3、4;2、2、3、4……”韵律操轻快的歌曲,伴随着同学们矫健的是身影。
上课了,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同学们认真地听老师讲课,像一只只蜜蜂,在科学的花朵里采集知识的花粉。
啊!校园之晨!这里是一天的开始,人生的起步。理想的种子要播种……这里有青春的幻想,这里有未来的呼唤。我怎能不用心中炙热的爱,歌颂您,赞美您!
我喜欢校园的清晨,因为他给我们带来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