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好好好,我给你买。”弟弟逛街的时侯总把自己当做大佬,奶奶不想买吧,大佬就撒娇,真是拿他没办法,我决定要整整这个大佬,下面是我整大老佬的失败经过。
第一次整,我决定拿大佬的奶瓶往里面加很多很多剁成粉的的紫天椒,再拿奶粉和水来做一杯我特制的“超辣奶”然后让他喝下去,嘿嘿,有他好看的。对了,大佬最近不是要戒奶吗,即使被老妈或老爸发现了,我也可以拿这说事。“特辣奶”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做好了,我是不是很历害呢?这时,大佬要喝奶了,我就趁这时把奶送去,可没想到,最不辛的事情还是发生在了我的身上,你猜怎么着?就在我拿着奶要给大佬的时候,老爸一个“大鹏展翅”的跳出来,想吓吓大佬,大佬一蹦三尺高,我呢?又在大佬的后面,大佬不知怎么回事,今天力气咋那么大,一跳就撞到我手中的奶瓶,奶瓶向后移,刚好奶嘴塞进了我的嘴巴,我又情不自禁的吸了一口,就在那一刹那间,我拿着奶瓶,一边跑一边直叫辣,可怜我喝了好几杯水后才去除了辣的感觉,真是恶有恶报呀。
看到了这里,我还真后悔我为什么当时加了那么多的辣椒,要不然我就不会有那么倒霉了,真是天谴呀,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