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弟弟和我是一对双胞胎。弟弟比我胖,长着一个大脑袋,圆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双不打不小的眼睛,给人一种憨态可掬的感觉。弟弟还有两个特点:一个是粗心大意,另一个是刨根问底。
先说说他的粗心大意吧!一次,他竟然错穿了我的校服,而且放学后把我的校服和他的桌套、尺子都落在了教室里,害得我忙活了好半天才把这些东西收起来,因此耽误了回家的时间,很晚才写完作业。
弟弟还特别喜欢刨根问底。一次,姥爷给我们带来一本初中的《生物学》教科书,我们读了之后,增长了许多知识。一天,我对着晒在阳光下的蒜苗,自言自语地说:“它们一定可以产生好多的有机物!”这时,弟弟不解的问:“可是,必须得有制造有机物的原料才行啊!可是……”“停!”我打断了弟弟的话,“用无机物就可以制造有机物嘛!”“可是,他有无机物吗?”我不耐烦地说:“当然有了,不就是我们浇的水嘛!”弟弟继续刨根问底:“水也是无机物?”我无可奈何地说:“水又不可能燃烧,当然是无机物啦!”“哦,对!”弟弟恍然大悟。
这就是我的弟弟,怎么样,他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