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个贪吃的弟弟,他有一双小眼睛,一张大嘴巴,一张红扑扑的脸惹人喜爱。
我的弟弟十分淘气,我走到哪,他也走到哪。有一次,我吃完饭,去学英语,当我走到门口时,他见了,也想和我一块儿出去,就飞快地跳下椅子,向门外跑来,还边跑边叫:“等等,宝宝也要出去玩。”我一看,“不好”就关好门出发了。弟弟见门关了,就敲敲门,可门打不开,他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哇呜,哇呜……”哭一下,停一下,似乎没完没了,我下楼时,都听见了他那比打雷还大的哭声。
我的弟弟可贪吃了,昨天,姑姑买了一大包糖,他看见了,口水直流,他放下牛奶,向糖跑去,好像在说:“我的糖,我来了。”当他跑到那糖旁边,我和瑞泽哥哥提起糖果,向房间跑去,因为他太想吃了,我就拿了两个给他,他开心极了,连忙剥开了一个牛奶糖,含在嘴里。你看,他右手吃着,左手拿着,眼睛还盯着,好像不想让别人吃他的宝贝糖果。
他最爱可爱的毛绒玩具美羊羊,他一看见,就亲它,把美羊羊的毛搞得湿漉漉的,他还常常拿来太阳眼镜,把太阳眼镜戴在他的眼睛上,逗得我开怀大笑。
我的弟弟既淘气又可爱,他也带给了我们家许多快乐!你也爱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