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弟弟。已经四岁半了。别看他年纪小,个头不大,但他很聪明。大家都管他叫“楠楠”楠楠长着尖尖的鼻子,红艳艳的小嘴巴,粉红粉红的脸蛋,雪白雪白的皮肤,乌黑发亮的头发。
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两条细长的眉毛,真神气!小弟弟特别聪明。一天上午,我正在打字,被小弟弟发现了,他歪着头看了好长时间,也许是觉得用手敲来敲去很好玩。于是,趁我不注意,悄悄地跑过来,用手在键盘上面乱按一气,屏幕上出现的符号更吸引了他的兴趣,他干脆用手一下子全按上。当我发现的时候,他已经大功告成了。
我只好一点一点地删掉这些字。以后,他天天都来按键盘。如果,你来我家,你一定可以看到我的小弟弟在电脑前“工作”。我拿他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只好随他去玩。聪明的小弟弟也很淘气。一天晚上,小弟弟拿着彩笔,在我的图画册上乱画一气,我生气了,故意不跟他玩了。便开始画画,可他就在我画了一半的时候,把手伸过来痒痒我。我忍不住笑了,再也不生气了,正打算痒痒他。可是,小弟弟早已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唉,真是个调皮又聪明的小弟弟。你们喜欢我的小弟弟吗?
不过,我是越来越喜欢这个活泼可爱又调皮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