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哇哇……”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谁在哭泣,猜对了,他就是我那既懂事又可气的弟弟。
我的弟弟如今一岁多了,面貌清秀、五官端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整天一闪一闪的,超级可爱,谁见了都夸我弟弟长的我的弟弟和气。可是人总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其实我的弟弟既懂事又可气。
我弟弟可懂事了。每天我一放学回家,立刻就迎来一个热情的吻,我也同时还给弟弟一个热情的吻。不光能从这里看出弟弟的懂事,还有一次偶然,让我打打看处理弟弟懂事。那一天,我与我的一个很重要的伙伴闹了点小别扭,回家后无精打采的。别看弟弟小,弟弟好像看出今天的我与以往的我大不相同。于是弟弟过来亲了我一下,又叫了我一声姐姐。不知为何我从弟弟这一联串的小动作中,竟然笑了。你说我弟弟懂事不懂事?
当然弟弟也有让人气得发狂时。那一天正好是星期六,我做完了作业,正收拾书包时,弟弟竟来了,弟弟看见了我在床上的作业本,立即向它伸出魔手。只见弟弟两三下就把作业本撕了个稀巴烂,我去阻止时为时已晚。要知道那可是语文的作业本,我整整用了三个小时做完的。我当时立刻对着弟弟大发雷霆,这惊天动地的声音马上从我的房间中传出。想必妈妈是听见声音过来了。竟来之后不光不说的弟弟,还把我训斥一番。我是气上加气。只好回过头继续重新写我的语文作业。你说我弟弟可气不可气?
家中有一个让我高兴又客气的弟弟不知是福还是祸?唉,我的弟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