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今晚,我期待已久的时刻——除夕之夜,即将到来临,熬(áo)过了白昼和晌午,盼来了夜晚。
那个时刻来临了,蜂拥而来的我们拿起一根根烟花筒,兴奋而又激动。手里拿着从未碰过的烟花筒,我心里有点儿害怕,“轰,啪,轰,啪……”,随着焰火从烟花筒里喷出来,并发出的声音与振动,让我更加害怕了。“噼哩啪啦……”不知怎么的,弟弟的烟花筒突然炸了,我和姐姐们心惊胆战,生怕会发生小弟的情况;小弟就更不用说了,现在都还没定下神来。
过了一会儿,我们又玩起响炮来了。它像一根蜡烛,点起来向外一扔,它会像陀螺一样转起来,远看还以为它是一颗超大、弹性力超强的qq糖在跳呢!我随便拿了一个像打火机似的烟花,点燃,一扔,只见它旋转着到处奔跑、乱炸,还发出了一声响亮、刺耳的鸟叫,我觉得奇怪,拿起盒子一看,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它叫鸟笛。
听小弟说,大部分烟花要等到12点 才放,这时,爸爸叫我回家,我硬是不肯,折腾了半天,“我输了”,低着头,皱着眉,撅着嘴,耷拉着脸回家了。
在走时,爸爸拿了些烟花筒和响炮,在家里我打完鞭炮,气也消了,躺在床上看着联欢晚会……
哦,多么美好、有趣的一天,不,是一夜,这一夜充满了喜、怒、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