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难忘的除夕之夜听!新一年的钟声已经敲响,那就是我们放火炮的声音,“砰”、“砰”的响声驱除对年兽的恐惧。哥哥在呼唤我,我似风一般冲到了阳台,准备了打火机与重要成员冲天炮、火炮一切准备就绪,心里有些激动,又到了狂玩的时候。
我和哥哥一起放冲天炮,可好玩了,一个向上,一个向下,让我们很开心。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大家都非常专注的看着大屏幕。最让人喜笑眼看的是《五官新说》这个节目,他们用幽默的语言与形象、神态来塑造一个滑稽形象,特别是那耳朵最搞笑,他用〈〈北京欢迎你〉〉这首歌改编得非常透彻,让大家开怀大笑,这节目办得真好。
还有一个节目叫〈〈不差钱〉〉,也是个小品,赵本山在剧中扮演的是爷爷,幽默的语言让大家捧腹大笑,还有那悦耳的歌声让我们大家赞叹不已,真是厉害,既会演小品,唱功也一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