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佳节,老师布置了一项任务,就是跟爸爸,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我放学回到家。想起了老师布置的一个特殊作业,是向妈妈说一声"我爱你。可是我没有这个勇气,对她说一声“我爱你。但又为了完成作业,我鼓足了勇气,来到妈妈跟前,正当我准备说的时候,却说成了:“今天晚上吃什么呀!”第一次失败了。我来到房间。
坐在床上,我心潮起伏把妈妈对我的爱的片段一一回放。记得有一次晚上,外面下着滂沱大雨,天色阴暗暗的。而我晚上却发烧了,烧到38摄氏度。这时妈妈听了,都急死了。妈妈立即穿好衣服,从温暖的被窝里出来,开着轿车送我去医院,她真是太伟大了。
想到这些,我情难自仰,想立即跑到妈妈跟前。于是,我鼓足勇气,来到妈妈房间,可是不知怎的,脚就像被超强502胶水给粘住了,脚怎么也抬不起来了。可任务要完成,我必须去做。于是,我慢慢地挪动好脚,来到妈妈跟前,害羞地说了一声:“我爱你,祝你中秋节快乐。”妈妈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她就一直这么看着我,过了一会儿,妈妈将我抱在怀中,开心的对我说:“女儿,你懂事了,”就这样,妈妈足足拥抱了我十多分钟。
对妈妈说一声“我爱你" ,想起来是那么的简单,可是做起来,却是那么的难,不过说出来之后,妈妈很开心。我希望以后能经常让妈妈这么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