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您好!
今天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节日——“母亲节”我有好多的话想对您说,有好多的事想和您分享。妈妈,感谢您为我撑起一片天空,您还记得吗?小的时候我生了一场病,我亲眼看到您每天一会儿跑上,一会儿跑下。给我去拿药、交费。我那时根本不担心我的病而是在担心您的身体呀!我还看到您每天无微不至的在病床旁边摸着我的额头,我不知道有多少次梦到您在我身边哭啼。妈妈,请原谅有一件事我不得不给您讲,一天,您对我说:“必须做完作业才能看电视”,我没有听您的话,没有做作业就开始看电视了,结果作业也没做完。
妈妈,我虽然现在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我一定会勤奋努力的学习。妈妈,我长大想当一名老师,因为当老师可以让小朋友学到很多知识,让他们茁壮成长。妈妈,我一天一天长大了,感谢您赋予我生命,让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让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相信你们的辛苦一定会开花结果的,我一定会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妈妈,我爱您,对于我来说,每天都是母亲节。妈妈,祝您身体健康,我们一家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