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我就会想起疼我、爱我的妈妈。
记得一年级盛夏的一天晚上,由于爸爸在东南大学读博士,家里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那天晚上,妈妈说她发烧了,感觉浑身酸痛难受。可是,没想到半夜时,我也发烧了,温度高达摄氏40度。妈妈发现后,不顾自己的身体,不停地用冷毛巾一次又一次地敷我的头和颈脖,拼命地帮我降温,可是都没有用。没有办法,妈妈只好冒着雨带我去医院。我们刚要走出家门,妈妈就说等一下,她又回到卧室拿了一条毛巾毯,用毛巾毯把我裹着。我们走出楼洞,妈妈撑开伞,把伞打到我的头上,我没有淋到一点雨,可妈妈的衣服却淋湿了。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一针。第二天,我的病好了,可妈妈的病情却加重了。妈妈,我知道您是因为我才加重病情的,可您却没有说。
啊!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奉献!妈妈,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您对我的爱是永恒的,您对我的爱是美好的!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您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