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爱妈妈400字作文
我爱唠叨的妈妈主要讲的是有一个小女孩名叫安美娜,她的妈妈很爱唠叨,美娜很烦,有一天,他遇见了一个小男孩正在喂一只猫,她和这个男孩聊了一会儿,她感觉心情很好,于是就叫他幸运朋友,以后她再也没有见过小男孩。
有一天,老师上完课一个一个叫出去,同学回来都不是很高兴,安美娜也是这样,原来,是老师在批评学生,课间时,美娜在和同桌聊老师批评同学的事,美娜认为老师刚才在唠叨,可美娜的幸运朋友在笑嘻嘻的笑,美娜很不好意思,赶快往教室外面跑,不小心摔了一跤,莫名其妙的是美娜来到了一个反对唠叨国,还成了皇后,美娜的任务就是审判爱唠叨的大人,接着姥姥、妈妈和老师都失忆,然后才发现自己是在做梦。最后自己又制造了一个反对唠叨方案,妈妈唠叨美娜的次数也越来越少。
读了这本书,我觉得虽然美娜的妈妈很爱唠叨,但妈妈的唠叨中凝聚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