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杨誉聪。从一年级起,我俩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
聪聪的脑袋圆圆的。他的头发剪得短短的,像刺猬身上的短刺,非常有特点,所以我叫他“刺猬头”。聪聪的眼睛大大的,眉毛就像两把锋利的宝剑。
聪聪非常喜欢跑步。有一次校运会上,我和他站在同一条跑道上。只见枪声“嘭”地响起,他以超快的速度飞远了。……等我快到终点的时候,只见他边向我挥手边喊:“余思伶加油、加油……”
聪聪折纸特别快,一张纸在他手里东翻西折,可以变出很多东西,如:小鸟,小狗,小马,飞机,塔等。
聪聪最爱看书了。有一次吃完晚饭,妈妈叫帮忙收拾碗筷,我连忙跑过去。“聪呢?”“在那边看书呢!”……等我了,回头一看,呀,还在看,而且不是同一本书,已经换了一本。我说:“‘书虫’,该休息休息啦!”“好!”聪聪不好意思地说。
我非常喜欢外号“书虫”的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