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
他,长着一张瓜子形的脸,脸上镶嵌着两只明亮的眼睛,有个不高不底的鼻子,嘴巴小小挺可爱。他的特点是跑步很快,还是学校田径队的一员呢。
记得有一次,他受伤了,我原来以为他不会去田径队了,没想到一放学,他还跟往常一样,跑去操场训练了。第二天早上,我看见他的伤势更加严重了,我便问他:“你的伤要不要紧?”他说:“没关系,只要比赛能取得好成绩,我这样受伤也值得。”他的这句话把我深深的感动了。
过了几天,彦鹏的伤口渐渐好了。只见,他在训练的时候更加卖力了。有时候瞪瞪腿,有时候摆摆手,跑得像箭一样快。同学们看了都不禁拍手叫好,还给他取了个外号叫“飞毛腿”。经过刻苦训练,彦鹏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
我为有这样不怕困难、刻苦训练的好朋友而感到不比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