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谢运鹏,他和我一个班,还是一个小餐桌。别看他虎头虎脑的,可他关心人,特别爱帮助人。在我心目中,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一次英语考试,我带的铅笔没有笔芯了,英语老师读得特别快,我心里特别急。这时,我的好朋友谢运鹏发现了,他递给我一支自动铅笔,特别好用。我文思如泉,笔走如飞,不一会儿就赶上了。考试完,我心里非常高兴。我有一个特好的朋友,真是天助我也!
还有一次,老师让我和谢运鹏一块拖地。地特别的脏,还没刚刚拖几下,拖布的脸就变成了黑的了。我是洗了冲,冲了洗,腰都累得快站不起来了,拖布还是流黑水。我的裤子是白色的,一会儿就变成了金钱豹似的。这时,谢运鹏过来帮我,他怕我把裤子弄脏了,来替我涮拖布,我非常感动,那种高兴的心情就别提了。
回到教室,我从谢运鹏手里接过拖布使劲地拖地,我不想让好朋友再挨累了,我一定要自己干。
拖完地回到家,我就想,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朋友呢?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