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唱着这首歌,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妈妈我爱你!
记得我三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在老师家补习,不小心撞在门把手上,顿时觉得胸口闷得慌,老师十分着急,连忙叫来妈妈,带我到医院,到了医院,我才知道我头撞出了血,要缝三针。立马害怕起来,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请求医生下手轻一些,包扎好后,妈妈背起我送到X光室检查,检查出来了,骨头没问题,妈妈轻叹了口气,马上又送我到注射室做皮试后挂上针,妈妈叫我躺在她的腿上,轻轻地摇着我,我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我睡醒过来,看见妈妈眼睛布满了血丝,我十分感动,轻声地对妈妈说:“妈妈,你休息吧!”妈妈笑着说:“没关系,你继续睡吧!”我听了,好感动……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网 ,我将一朵鲜花插入花瓶里,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