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飞机见了掉下来的刘楚珂。
瞧!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可有神了;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一个扁扁的鼻子;还有一双小小的耳朵,你们说我可爱吗?
别看我个头矮小,小巧玲珑。但我的成绩在班上可是名列前茅,不但作文写得好,而且我脑子好用,思维敏捷,常常受到老师的表扬,我还要“更上一层楼”!
我的爱好很广泛,唱歌、跳舞、演讲和画画样样是我的长处,我参加过市、省的故事比赛,都拿下了高分。我还爱看书,我的房间都是书,书是我最好的朋友,过生日时,妈妈问我要什么,我一口咬定,书!书是我的小老师。
我活泼开朗。下课铃一响,我立刻和同学们冲向操场,和同学们一起快乐地游戏。上课时,我们个个满头大汗。就是这样,我才交了许多朋友。
我很胆小。就上次呀,我看见了一只小虫,吓了一跳,赶紧叫爸爸过来,捉了虫子,我才放下心来。还有一次,天又打雷、又下雨,我躲进被窝里,连大气都不敢出,结果,我蒙得全身是汗。
我不仅胆小,而且很粗心。因此,妈妈总说我是:五月的芭蕉——粗枝大叶。我有时会抄错数字;有时会把加法看成减法;有时会丢字、添字;还有时会丢了标点……就因为粗心大意,结果考了个九十一分。唉!真是曹操杀吕布——悔之莫及呀!我决定改掉粗心的毛病,考个一百分给大家看看,你相信我吗?
这就是我——魏思奇,一个活泼开朗、爱学习的我。你想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