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罗炜,我今年10岁,“炜”是光明的意思,这个名字寄托着全家人对我的期望,希望我健康成长,前途光明。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
我长着一头乌黑飘逸的长发,一双常常的睫毛下是一双黑黑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是一张粉红小嘴吧,和妈妈讲起理来就像打机关枪一样,显露出一副淘气相。
我的爱好是看书,是个图书狂热分子,我喜欢的书的类型有很多,有《格林童话》、《动物故事》、《十万个为什么》、《科幻小说》等等。而且我还不是一般的狂,他都狂到有时连作业都忘写。
我性格开朗活泼,优点是爱帮助同学,能和同学融洽相处,另外最大的优点要属爱动脑筋,遇到新鲜事物总想弄明白。现在的缺点是胆子较小,有时不够坚强,我会努力克服它,成为一个坚强的男子汉。
你愿意和我这样的男孩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