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洁白无瑕的镜子,一个娇小玲珑、俏皮的小男孩出现了。我拍拍手,他也拍拍手,我做什么,他也会跟着做什么,就像我的影子! 他浅浅的头发上凸着一个东西,黑黝黝的脸上嵌着一双大眼盯着我,高高的鼻粱下,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正和我呕气呢!他像个“排骨”似的,却聪明伶俐,我摆了一个帅气的动作,他也不干示弱,和我“比较”起来,让人伤脑筋! 有他淘气的时候,也有他开心的时候。。。。。。
生活全体现在他的身上。有一次,他洗脸,鬼赶似的,洗都没洗,被他妈妈训斥,只好一脸无奈相,但见他眼睛骨碌碌一转,就知道他“心怀不轨”了!“黑是黑,有性格,我故意没洗的,我才不想成为小白脸呢!”他边说边用力挣开妈妈“逃跑”了,他妈妈无可奈何,哭笑不得:“唉!”他却满脸笑着跑出去玩了。我应该教育他一下子了,怎么说,他都是我形影不离的知心朋友! 他是谁?他就是调皮捣蛋中带着快乐的我——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