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小男生,长着一张鹅蛋脸;我有一双细细的,亮晶晶的眼睛,它每天都在帮助我学许多新知识;我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张小嘴巴。我的个子不高也不矮,可是妈妈老觉得我太瘦了,要我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我有时很活泼,有时又很安静:下课时,我喜欢看一些书,或者去外面散散步。但是爸爸妈妈带我出去玩的时候,我又会玩得很起劲。我喜欢看书,我最喜欢看>这本书。
我最喜欢的诗是颜真卿的>:"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每天我背上书包,系上红领巾,迎着朝阳,高高兴兴地上学去。这就是我—-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