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朋友,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自己的朋友——王小伊。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扎一束马尾辫,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小小的,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嘴。
她还是一个拾金不昧的好孩子。记得有一次,我和她到楼下小公园去玩,公园的椅子上有一个金光闪闪的东西,王小伊马上跑过去一看,呀!原来是一块金色的手表。我对王小伊说:“这次你可赚大了。”王小伊并没有理会我的话,而是东张西望地寻找失主。我看到她这么认真地找失主,我羞愧万分。我替她想了个主意:我们把手表交给小区的保安吧。说干就干,我们拿着手表朝保安办公室跑去。保安说:“你们叫什么呀?”我们只是笑笑,就跑开了。
王小伊的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为我有一个这样的朋友而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