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李霄玥是我的好朋友,她高高的个子,水灵灵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炯炯有神,就像是两颗黑宝石镶嵌在那张白里透红的脸蛋上,真漂亮!浓浓的眉毛,像两轮玩玩的月牙儿,一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的。
她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脑后扎着两个又粗又长的麻花辫,走起路来摇来摇去的,可爱极了!李霄玥学习很好,喜欢看书,每天你都可以看见她拿着书认真看的情形,好像书就是她最好、形影不离的伙伴呢!一天午间休息,她和往常一样,拿出一本书来看,她认真地看着,面部显得十分严肃,她目不转睛地盯着这本书,好像周围那喧闹的声音根本没有进入她的耳朵,她聚精会神的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树上,人就像钻进了这本书一样。
我做作业的时候发现铅笔用完了,想去问李霄玥借一支,于是我走到她桌前说:“李霄玥,借我一支铅笔好吗?”她没回答,还是看着书。我生气极了,她怎么不理我?我又大声喊道:“李霄玥!”她这才皱着眉头,慢慢地抬起头,疑惑的问:“啊?什么是呀?”哎,我只能再重复一遍:“可以借我一支铅笔吗?”她点点头,一边把头低下去继续看书,一边把铅笔放到桌上。
这个李霄玥如果在家看书这么认真,估计有贼闯进家里都不会知道哩!瞧,这就是我的朋友——李霄玥。她看书这么认真,怪不得学习好。不过我想提醒大家,看书也要注意劳逸结合,让眼睛得到适当的休息,不然会影响视力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