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很内向,因此我的好朋友也就特别少。
我最好的朋友叫小菜(非真实姓名),她和我一样大。我们从小学一年级就认识并且是邻居。我们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却比亲姐妹还亲。
我是一个特别爱要面子的人,从来不认输。记得一次放学,我们因为一点小小的事情闹得不欢而散,第二天我们谁也没叫谁。结果我们冷战了一个学期,在这半年里
我们见了面也不打招呼其实我心里也很难过只是碍于面子没好意思开口,后来还是她先道歉,我们才结束了冷战。为此我爷爷奶奶也经常批准我!不过想想那时候的我还真可笑。
她现在的学习成绩特别好,甚至已经超过了我,说实话我在心里也很嫉妒她。多次想超越她,但却总是爱偷懒。
她是一个很有抱负的人,希望成为一名女强人,我也如此。不过她在口才方面略胜我!不管怎么说,我们永远都是朋友我也永远会支持她,希望我们都能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