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如果说现在写一篇我与我的好朋友,相信好多人会写出很多的名字,而我写的名字中,其中一个非常特别的就是“红领巾”。
现在我就来说说我跟“好朋友”之间的故事吧,先让我们回到上一年级的时候,我记得刚进入小学的时候,看见许多大哥哥、大姐姐挂着鲜艳的红领巾,显得十分神气,当时我也好羡慕,,就快速的跑到小店,买了一条鲜艳的红领巾戴在脖子上,那时我高兴的不得了,因为我也有了一条鲜艳的红领巾。可是,有一天同学对我说:“不是什么人都能戴红领巾的,只有品学兼优的同学才有这个资格。”
我听了非常难过,默默地解下了红领巾,当我碰到它时,信心就又回来了,我觉得红领巾仿佛在说:“吴雅晴,你要加油,不能气馁,努力去照少先队员的要求做,当上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后来,我经过努力得到了同学的认可,我站在队旗下,光荣的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此时此刻我既开心又激动,心想:我终于当上了少先队员了,从此以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不给这红领巾丢脸,去做一名出色的少先队员。
有一天,我在操场上玩耍,忽然一个足球从天而降,马上就要砸到一个小弟弟了,我急忙跑过去,一把拉开小弟弟,可足球最后打到了我,但是我却得到了在场的大哥哥大姐姐的热烈鼓掌。没想到这么小的事情,也赢得了大家的赞许,我今后一定要多做一些事情给红领巾争光。